close
ㄎㄎ
我這個職業婦女又來了!!!!!!


一個瞬眼想不到才剛結束一個跨年然後緊接著總統大選然後重頭戲的過新年來了

但是今年的過年讓我又愛又恨
怎麼說呢??結婚第一年要在夫家過新年<沒錯我說的是夫家>

剛升格為人妻&大嫂

沒錯就是這個大嫂的頭銜讓我陷入困境<哈哈哈哈哈有那麼誇張嘛??>
每年都要拿紅包的我也要包出紅包給別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只喜歡收紅包不喜歡包紅包!!!!!哈哈哈哈哈哈阿阿~~~<還真小氣>

算了算了!!!!!

現在職業婦女不談這些

雖然已經年過25<每次講到這就想哭泣>
我還是保有赤子之心

我向來對7-11的收集商品很沒興趣<想賺我的錢沒那麼簡單>

但是這次的angry bird居然讓我淪陷了!!!!!!!!!哈哈哈哈

因為我自己也有下載來玩結果一看到就覺得好可愛

重點是又很實用!!!!!!!!!是筆耶<沒看過筆嘛>


那天我終於集滿9點
我拿去7-11跟小姐說我要兌換<自己還覺得很得意!!!!但是~~~得意什麼勁?>


登愣登愣




ㄎㄎㄎㄎㄎ我滿心期待想說不知道是換到誰!!!!
如果可以換到主角我最開心
不然小豬也可以

不然就其他常出現的角色也好




天牙~~~真得好緊張!!!到底是誰???<搞得像公司尾牙抽大獎的心情>

希望是我喜歡的角色!!!!!!!拜託!






咦????????怎麼會是他???????????

我的心裡根本沒有排到這隻綠色的大嘴鳥..............
好吧!雖然我有點失望但是還是滿可愛的拉<就盡量安慰自己>

畢竟也是我辛苦及滿九點換來的!!!!!<九杯大拿鐵也要四百九十五元呢>


雖然他沒有讓我大歡喜但是我還是把他帶在身邊介紹給我身邊的每個人看

然後二姐來上班我就炫給她看<她的反應讓我滿開心的~~她好像很喜歡>
結果她就寫了一下說:怎麼是紅筆牙?????

我:內心真的是晴天霹靂耶!!!!!
    
     我一點也不想要紅筆耶~~~~~~~~~算了~~我在來集點碰碰下一次的運氣!!!


不過我還是一樣都把她帶在身邊
maybe有一個時刻我需要她<<<給她一個機會>>>



好了
職業婦女也是很會在生活中找樂趣


最近下載了一個好玩的東西


ㄎㄎ就是這個耶~~~

看到就好還念唷
以前高職時光最愛下課就衝去拍大頭貼~
現在人手一台數位相機誰還會拍大頭貼呢??


現在還有這種程式可以玩
小妞悶趕快下載來玩
裡面有好多可愛的圖案
不過有一些要付費的<真的太可愛所以我就買了~剛剛還說想賺我的錢沒那麼容易>

真的太棒了重溫年輕時光!!!!!!好感人!!!!!


好了職業婦女到這裡告一個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