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算很愛研究保養品<那還要介紹嘛???>

每次我要買什麼保養系列的都會先詢問我妹兒<她熱愛專研保養品應該叫她來分享哈哈>

我介紹的全部都是我使用過的產品
一定都是親身體驗的經驗!!!!



剛開始我閉上眼睛買了全系列的肌膚之鑰保養品<沒閉上眼睛買不下去>

買了洗面皂~化妝水~日用乳液~夜用乳液~還有一個金光閃閃的限量系列腮紅修容打亮的產品!!!


就是這個!!!櫃姐一拿出來~~我眼睛都亮起來了

我就最喜歡的亮晶晶了嘛<<<<<扭>>>>>受不了誘惑~~

而且還是限量商品怎能不買呢??????<可是要4000元>

但是用完了之後就面這樣<請往下看下去!!>



登愣!!!就是這樣!!!!
我會買的原因想說~~這個有亮粉的效果然後還有腮紅~修容~和打亮

就算我分開買一個也都要一千多所以他賣四千應該也不為過吧!!!<沒辦法一定要想個理由讓自己沒有罪惡感>
但是真的很好用~~~第二層還有付上小刷子~~毛很柔軟!!!



這個洗面皂的功能則是有卸妝的功用~當下櫃姐幫我使用的時候我覺得好好用唷馬上買!

但是真的買回家自己用的時候我是覺得他卸妝的效果好像soso......
因為我洗完之後用面紙擦拭還是有點顏色在面紙上面
所以我對他的評價是還好~


<哈哈我那時候好像中了他們家的毒>還有這個眼線膠

說實在的他們家的眼線膠很黑~一組1800還有付上眼線膠刷
所以那時候我覺得很划算耶

但是!!!!!!有個缺點~就是他們家的眼線膠刷每次使用完都一定要擦拭乾淨<我都是用蜜妮卸妝棉擦拭>

不然下一次使用筆刷就會變很硬!!!!!

以前用八逼波廊都沒有這個問題~~~~~~~應該是他們家膠的關係吧
但是筆刷有付上蓋子我又很喜歡~~哈哈哈!!


我是那種東西有用過我就不會再買第二次那種人
所以肌膚之鑰我沒有用第二次是理所當然!!



接下來這個亞斯蘭黛的新產品<綠色那瓶ㄎㄎ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那時候我用的時候

大家都有說我的臉的膚質和質感好像有變好
我自己那時候也好喜歡
還強力推薦給我身邊的姐妹

這瓶精華液我用有想再買第二瓶
但我又想用新產品<哈哈哈我好囉嗦喔>



還有這個眼霜
基本上眼霜使用起來我是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會用也是基於安心<畢竟已經年過25了>

我覺得價格又便宜所以想說買來用看看但是真的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阿路比用的保養品我沒買過但是有用過二姐不要用的<她就天生浪費用沒兩次就不想要剛好我撿便宜>

我覺得好用!!
我是比較習慣使用卸妝油<因為好方便喔~~我懶耶>
覺得還不錯~卸完不會很緊繃也不會很油膩!!!

旁邊那瓶是去角質液
是妹妹先買我學她的<哈哈>
也是覺得很方便
真的使用完肌膚會變得比較柔嫩的感覺~
滿適合敏感肌使用~~因為沒有顆粒的摩擦比較溫和


這個ipsa也是我第一次用

那時候本來是妹兒要買我陪她去結果我也買<每次都這樣~~>

這個自律循環液也是貪圖方便~因為這是化妝水和乳液一起
我買的是最高等級系列<沒辦法因為要抗老>

但是價格很合理!!!!!!

但是我了幾天之後感覺

我覺得不適合我這個年過25歲的輕熟女

我覺得不夠保濕就是有少了什麼的感覺..............

所以用完我就不會想要去買第二次!!

那瓶銀色的則是可以去角質算是深層清潔肌膚

這個我覺的倒是還ok~~用完肌膚真得會有滑滑嫩嫩的感覺這也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接下來介紹的這個是我正在使用的卸妝產品<吼由~~針的好好用喔>

這個就是鼎鼎大名的全能卸妝霜!!!

各大女藝人和名媛指定使用的產品~~~~

剛好朋友也有用她就跟我說很好用所以我也去買

天阿!!!!真的太好用~這也是卸妝洗臉合一的

每次用完我都覺得好像嬰兒肌<我真得不誇張>

每次洗完臉我都覺得我的肌膚在大口呼吸~~~~~太舒服了!!!!!!!!!!!!!!!!!!!!!!

我覺得小妞悶都可以使用看看!!!!

我現在用了半瓶吧~~~~用完之後我會再買第二瓶<真得好用我才會想買第二次!!!!!!!!>


這個阿路比用的也是趁這次周年慶買的<閉半眼買下去的>

我真得滿喜歡她們家的產品<真得好用>

保養系列先乳後水的保養方式也是他們家獨家的使用方法

而且真得好保水~隔天起床肌膚還是好嫩好水!!
真得深受我心

我還有買精華液~~~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他們的好用

小妞悶真的可以嘗試看看,用過一次妳們就會愛上



這個是眼霜~~~哈哈哈我還是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突個安心好過年<哈哈哈>


這次她們家另一個系列的<滿額贈>

這個系列用過就會嚇風~~~太扯了吧!!!!真得好好好好好用唷
我本來是要買這個系列~但是真得也是滿貴的~~~
想說30歲來用好了<其實我買的那個系列就很好用了~真的~只是這個會嚇風>


我也是好愛aveda家的產品

我都會買她們家的精油來按摩~味道好舒服就好放鬆

我這次買的是薄荷/迷迭洗髮精&純豐潤髮乳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頭髮很少<泣>

想說不要再用一般市售的洗髮精想要用天然一點的

而且以前也有再用也覺得好用所以我又去買了

我挑選的洗髮精是清潔力比較強的所以洗完會比較澀一點<又加上我髮質比較乾一點所以澀是很正常>

那潤髮乳我挑選的是比較滋潤的~而且裡面有含高凝土成份會讓頭髮砰砰的<這不就是我追求的嘛>

而且味道好舒服~~一邊洗頭都好想入眠喔!!!!!好放鬆!!!!!!!!

而且真的頭髮比較清爽耶



指緣油我則是都用OPI

我也覺得好用真得有用差很多耶~指緣旁邊看起來很滋潤都不會很歹命的感覺<乾乾黑黑的感覺好像很可憐>

我都是每天睡覺之前會用~腳上擦完會在擦乳液然後再穿上襪子睡覺

隔天起床就會變得很柔軟喔




睡前還要再擦護脣膏

Dior那個護唇膏是會變色的
擦上去會有氣色變好紅潤的唇色

植村秀那個水藍色的護唇膏我很愛
我比較不喜歡會變色的護唇膏<那我幹嘛買dior~~因為包裝好美>

但是兩隻都非常滋潤都很好用~~



最後~可以在點上這個蠟燭<是妹兒送我的高級蠟燭>

天牙~~好享受喔!!!!這個也是各報章雜誌瘋狂推薦的~

我是都還沒拆開用~光是紙盒就好香了喔
這個是全天然的所以聞到也沒關係喔!!!!!


乎~~~~終於介紹完畢了

哈哈!!!!不知道小妞悶喜不喜歡內
如果有想知道哪一個要問清楚的可以再來問我喔

這都是我自己使用過的心得<但是感覺介紹的很弱>

希望下小妞悶不要介意<<拜託拜託>>


哈哈哈哈哈哈就先告一段落喔




有喜歡的小妞幫人家推一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