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先放一張豪豪昨天0.5秒3分球的神蹟

<對牙~~我就是要叫他豪豪>



說真的NBA籃球明星我認是沒幾個
當然麥克喬丹我認識
<我還有買喬丹鞋>
接下來就
可比布萊恩
俠客歐尼爾
艾佛森

就這樣哈哈哈哈哈阿阿

我現在最愛豪豪
當然他打球太神沒話說
我很喜歡他的態度
不會以為自己現在全球紅了就囂張

我也很喜歡他上場之前和隊友和上帝祈禱的動作
<假裝翻聖經真的很可愛>


於是我也Linsanity<<<扭>>>



有人贏球就有人輸球
幾家歡樂幾家愁
<哈哈哈當然豪豪贏了才是重點>
看他們有奪開心
身為球迷的我也好開心
一早看到報紙馬上搶購一份!!!!

很可愛吧他
<占據人妻的心>



哈哈哈我馬上變得很瘋狂
剛開始全部都在林書豪
我還想說
林書豪?誰?
<唉唷那時候我還沒開始看NBA原諒我>

我想說他全球爆紅一定有原因
沒看沒事一看就好想趕快訂機票飛去看他打現場NBA
<要不是美簽太麻煩我現在就在打包行李不是打網誌了>


哈佛小子豪豪真的不簡單
讓台灣在國際間發光發熱
<當然王建銘和妮妮也是~我爸最愛尼妮>

昨天和老公再看重播
老公說的也沒錯
就是因為他們都很瞧不起亞洲人
覺得我們亞洲人什麼都輸
所以當豪豪神蹟降臨
他們就嚇瘋
<不過身為亞洲人的我們也嚇瘋太神了拉>

希望藉此不要再有種族歧視
人與人就應該peace&love

除了他球技真的很好之外
就像球評說的他真的很有頭腦
不是用蠻力在打球
<天牙~~真的太厲害了>



等豪豪的球T在台灣上市我要馬上去搶購
<要用行動表示支持>

我生日要到了
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就是
紐約NBA球票一張
<現再送我柏金包我都不想要!!!!沒錯妮悶沒看錯!>

哈哈豪豪的魅力

我要天天穿著豪小子的球衣到處去玩


ㄎㄎ
還有小檔案
好年輕喔
才跟我妹一樣大兒已
<前途光明>

希望他要一直在球場上發光發熱這樣我才能一直看他打球



妮悶看旅遊業者真的很有頭腦
馬上搶攻這波熱潮
我差點就訂購
<好希望免美簽快點通過>
這幾天看辦理美簽真的好麻煩牙
除了要準備一大推資料還要親自到台北的美國駐台領事館面試
重點是還不一定會通過
<暈>

不然我也想趕快去瘋小林
耶耶



總之
豪豪加由豪豪加油

我要趕快再來練習英文了
不然我無法跟豪豪對話
<哈哈哈哈我覺得我是標準的林來瘋>



紐約尼克隊GO!!!!

跟我一樣支持豪豪的趕快幫我推一下讓我也知道~~

<其實事我和全球都陷入Linsan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