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又買了好多鞋子
看到自己房間門口被我的鞋子擠爆之

我決定
要來出售我的鞋

<小妞悶如果在我的相簿有看到喜歡的東西都可以來問我>


目前先挑出四雙真的非常非常少穿的鞋子
有兩雙根本都沒穿過


先來第一雙

性感摟空的高跟鞋
這雙是美國品牌forever21
NT:950含郵資


這雙穿起來真的很性感
每次穿都會被誇獎唷
因為我真的好高喔所以我現在漸漸少穿那嚜高的鞋子
因為真的會嚇到人類
<每次穿都會下到路人或是瘋狂問我多高~只好說我是小姚明~哈哈>

這雙是美國尺寸8號
我的腳是25公分
有一些可以穿24.5公分

因為我自己不知道怎嚜拍只好這樣拍
<小妞悶請別介意內>
真的穿起來很性感內~~~
腳跟我一樣大的小妞悶真的不要錯過嘍:D
只有一雙
有喜歡趕快來跟我說吧!!!


第二雙

正韓版卡其小靴子
這雙是正韓國進口的唷
NT:950含郵資<當初買的時候好幾千唷>


這雙就比較好走嘍
要賣這雙很捨不得內
那時候店家都沒有我的尺寸
我又很喜歡
剛好有一個客人不要
但是是24.5公分的
我穿可以但是有點偏小
我就硬要買
結果
真的太小了我走久了腳拇指會頂到不舒服
這雙版型比較小
推薦給24~24.5公分的小妞悶

這雙還滿好走的
而且搭上小襪子也很適合
很韓國唷~~
我那時候就是這樣穿!!顆顆!!

也是只有一雙錯過就沒了唷



裡面材質是麂皮的很舒服


很好走的跟唷~


第三雙


又一雙性感的綁帶高跟鞋
這雙跟第一雙是同依個品牌
這雙我都沒穿出去過
NT:1000含郵資


側面做的好美喔

超級超級性感的內~
但是也是因為太高所以都沒有機會穿到
這雙的感覺真的很歐美
非常適合要去party的小妞


不管哪個角度都好好看


穿起來露出腳踝的部份更性感了
很會穿高跟鞋的小妞悶真的可以大膽嘗試這一雙
絕對不會讓妳後悔

<突然覺得很不想長那嚜高我最愛高跟鞋>

  
真的好女人喔
推薦給24.5~25公分的小妞悶唷

我定的價格真的很實惠內
我那時候自己買光是運費就是天價了

喜歡的小妞悶要好好把握!!!


最後一雙


每年必備軍靴款
這款也是全新我連穿都沒穿過
NT:1500含郵資


這雙有三種穿法
<就像買到三雙鞋一樣好划算>
我是在奇摩的購物中心買的
今年還是一樣有再賣喔~
雖然是全新我只賣1500嘍


這三種穿法我自己也都好喜歡
也是vivi雜誌最愛介紹的鞋款





折起來穿也很好看
最喜歡露出腳踝部分的感覺
看起來腳踝特別細
就很女人


真的很好看才推薦給小妞悶喔



整個立起來也是很帥氣的感覺
灰色又不會像黑色太過剛氣
而且黑鞋好多買一雙灰的來穿吧




好嘍~這四雙介紹完畢

有喜歡的小妞悶趕快來跟我說~

有問題可以盡量問
希望每次和小妞悶的交易都是愉快不要因為溝通太少而產生誤會

售出的商品就沒有提供退貨
畢竟是2手商品
小妞悶要能接受是2手商品才購買喔

商品的新舊狀況就跟照片一樣
我都沒有修過圖
所以小妞悶請放心


小妞悶明天是農曆新年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