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結束新春假期嘍
來跟小妞悶分享一下新春都在幹嘛好了!!
ㄎㄎ


這個新春假期我瘋狂的購入七雙鞋
哈哈希望不要被老公發現


就是這七雙鞋!!!
我這次買了兩雙平底鞋
因為我的鞋櫃裡面真的沒有平底鞋
老公又說過年要去山區玩
我總不能穿著高跟鞋去爬山
這像話嗎

這次買的鞋子都好喜歡喔
有一雙同款但是不同色
我就買了兩雙
<因為真的好穿又好好答喔>


想不到已經年過25的人妻
今年居然收到這麼多紅包
真的太開心嘍

當然還有老公的紅包怎麼可以少!!!!!!
還好今年也沒讓我失望
<真的太愛尼了>

光是紅包就讓我開心一整個新年


<哈哈這張臉很黑請別見怪>

初二習俗女兒回娘家
<爸~~我回來了其實我天天都和爸爸見面>

穿著新買的粉紅高跟鞋還有P&CHI的雪紡上衣針的是太美了
今天look是好女孩兒
全部都是粉色系~~討長輩喜歡
<我用心良苦牙!!>


哈哈初三和好久不見的珊寶貝見面
去唱唱歌
真的太想妮了!!!!!!!!
這件毛衣一個過年我穿了無數次
<真的太實穿怎麼穿都好看>


還有親愛的小冬瓜Pink呢!!!!!!

看到姐妹就好開心牙
下次趕快再來聚聚唷!!


哈哈每天行程都馬不停蹄耶!!!!!
初四趕去屏東幫小姪女慶生然後跟媽媽吃吃飯
<真是大忙人耶我>
ㄎㄎ今天也是穿新鞋唷!!


哈哈媽咪準備了一桌子菜
<有看到烏魚子嘛~那是我料理的唷~~超級好吃!!太賢慧了我>


哈哈2歲了2歲了!!!!
小孩看到蛋糕都暈了!!!
真可愛
因為平常她們都很少吃零時所以看到蛋糕莫名開心
希望天天都生日


初五去妹妹她們店找她們兩個傻瓜玩
ㄎㄎ!!
太開心了
今天穿上另一雙新鞋
好煩!!雖然已經買這麼多但是還是很愛買!!!!
聊天聊到都沒聲音了!!!


大家都開工了這時我還在清境農場跟羊兒玩耍
哈哈
我第一次去看羊兒耶
好可愛牙

看吧!我餵了要去山區買的雪靴還是有穿到唷~~~~~


哈哈還有去鹽山
我也是第一次去耶!!!!
<我好老土>
再另一雙鞋
我買了都有再穿拉
其實也不是針的亂買一通

好了~~
春節假期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再過幾天會有新衣服唷



小妞悶趕快一起來打拼新的一年唷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