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又是一連好幾天都沒有出現在網誌上面了<哭哭>

都沒有時間好好來跟小妞悶分享些什麼

因為年關將近所以P&CHI馬不停蹄進新貨準備牙上架牙~~~雖然忙碌但我好enjoy這樣的生活
覺得好充實的感覺唷!!!!!!覺得自己是個人<不然是什麼??>


昨天是把全部的東西都整理結束掉
終於有時間可以喘口氣嘍:D<咦~不就是文章標題嗎>


等妹妹下班後還有好朋友一起去聚聚聊聊天~好放鬆牙~~



這間店我好喜歡~店名是little green在高雄<我是高雄人嘛>
下次再來介紹她們店給大家認識!!!!!
裡面的餐點裝潢氣氛都是我最愛的~~~~<好像真的很愛一樣耶!!>


聚在一起聊聊最近的生活
裡面應該變化最大的是我吧!!!!
雖然在爸爸的公司上班但是我好閒唷~~<哈哈真不認真還敢講這麼大聲>

突然開始忙了P&CHI之後現在要跟我出去的親朋好友都要開始要採預約制<哈哈哈哈哈阿真的拉我好忙>
之前就跟小妞悶說過了因為要節省人力開銷所以所有的事情不管大的小的都是我和姐姐包辦
像是要挑貨牙拍照牙整理照片牙再弄到粉絲團牙再弄到yahoo拍賣牙再弄到無名牙
雖然用打字的一下就打完了但是實際上操作起來不只是這樣內

光是一個挑貨就要耗上好多時間!!!因為我們都是龜毛的人~一定要挑到好貨才肯罷休!!!!!東跑跑西跑跑就是為了要顧好品質和名聲牙



不過這樣忙碌但我是真的好開心喔真的人生變得充實起來
跟我以前醉生夢死的生活真的變很多<哈哈阿真的是醉生夢死耶>
尤其看到粉絲團的粉絲陸陸續續增加有小妞悶來奇摩買東西雖然不知道是誰但我們真的覺得很有成就感!!!好感動

就是因為這樣我們就越來越有動力!!!!!明天會更好!!!哈哈哈哈<變成勵志專欄了拉~>

總之謝謝小妞悶支持<雖然已經講過很多變了!!哈哈!!>




過年要到了也想趁著休息的這幾天去遊玩一下
好期待唷~~~~~
也順便放鬆一下儲備體力好開工牙!!!!!

到時候再來跟小妞悶分享過年我去哪玩了<結果哪裡也沒去<笑>>
好想出國喔<<<扭>>>

小妞悶也要趁著新年好好放鬆一下唷~


趕快在來挑時髦的照片給小妞悶欣賞嘍<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了!!ㄎㄎ!!>


呵呵又是她拉~~


她也好漂亮是我最近喜歡的模特兒
聽說她很年輕唷唷唷<年輕真好>


好嘍!!!小妞悶要過個時髦的新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