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因為太想碎碎念只好又弄了一個[梁太murmur]專區<笑~還真多話!!>

卸下Diamond妞一直介紹時髦的東東給小妞
回到現實面我就是個職業婦女----梁太<哈哈哈哈還真多稱號>


每到年底就好愛回想今年的點點滴滴~
想不到今年是我成為人妻的第一年牙<都忘記我還在新婚中耶~>

除了結婚這種灑狗血的人生大事之外最讓我開心的是honeymoon
還好我的堅持~所以我長了那麼大第一次去到法國巴黎<不是淡水八里喔~雖然都很美~~~>
歐洲國家耶~我的第一次<沒辦法又不是天生好命兒>

每次有時間就來看蜜月的照片~就覺得結婚真好<哈哈這是我結婚的目的!?梁生應該都傻眼了!!!>


哈哈雖然之前已經發過文了~但是還是忍不住想和大家分享<哈哈我好煩唷~~>

妳們看~!建築物這麼美耶~~~~~我一定要再去很多次



哈哈放一下老公的照片!!!!!<要不是娶了我我想他這輩子根本不會想說要去法國那麼美的國家看看吧>


好了好了趕快結束蜜月話題~差點又要再寫一次蜜月文了!!






恩.............那今年還有什麼??
可能就是P&CHI網拍工作了吧<說真的現在不是要打廣告拉>
從好久以前<多久?>就很喜歡玩搭配~對服飾就很有熱忱<哈哈哈哈好像在打自傳<笑>>
反正就是很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一間店
但是......需要一大筆資金所以重來沒實現過<角落畫圈圈....好拉是我自己太不會存錢又太會花了~唉喔!!!好愛買東西喔!!!.>

就在前一陣子我的姐姐說想要做網拍~登愣太棒了!!!!!!!!!!!!!!!!
雖然沒有店面~但是至少先踏出這一步~我相信有一天可以擁有自己的店

開始網拍生活後~我覺得我的人生變得好踏實~忙碌的感覺!!!!!!!!好喜歡!!!!!!
雖然做網拍要弄得瑣事一大堆而且我們人手有限所以幾乎什麼都是我和姐姐包辦
但是我還是忙的很開心好希望小妞悶都會一直支持我悶!!
我們一定會越來越進步的唷~~~~


萬事起頭難~但是只要有一些些小妞悶的回應我悶都好開心<飛上天>


總之~我先許一個願望:希望明年可以有實體店面服務小妞悶<痾.......說出來沒關係吧>

加油加油!!!!!!!!!!!!!


好了在結束這個網拍話題


今天呼呼大睡之後就是2011-12-31的來臨~在這關鍵的一天全台灣的人幾乎都會湧入各大街小巷為了跨年做準備!!
我呢??我呢??不知道今年要去哪裡跨年
人妻的第一個跨年耶~~~~<哈哈其實也沒什麼!!>
只覺得好快唷~一下子一年一年的過去<驚!!!!!我也越來越老>
好了算了~老就老吧~別忘了自己老的時候爸爸媽媽也更老了<哈哈不知道爸媽看到會怎樣~但是我是想要感性一下拉>
大家一定都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雖然自己這樣講但是有時候還是很容易忽略身邊的人~哈哈哈哈阿

小妞悶我悶一起來珍惜身邊人吧!!!!!!!!!
就算是家人也要有緣變成一家人<有時候我都想說我怎麼不是被郭台銘生到....哈哈哈開玩笑拉~我最愛我爸爸了!!!!!!!他才是第一名>
我覺得這種緣份真奇妙~下輩子說不定我變一隻豬~所以這輩子一定要好好享受人生<我覺得我說的真有道理耶!!>



好了~再來最後一個話題吧

恩.............覺得要說什麼好??
!!!!有了!!!!好期待明年過年牙~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每年最期待就是紅包了!!!!!!!!!!
不知道今年爸心情怎樣要給我們五女兒多少紅包?????????<五個女兒都議論紛紛~哈哈哈>

真的好期待牙!!!!!!!!!!!!!



差不多了~我來挑選時髦照給小妞悶看



就這兩張吧!!!!!!
今年丹寧boyfriend襯衫針的很時髦唷


小妞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