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就很愛很像滲血的嘴唇


不過因為比較麻煩不可能用一樣唇部單品完成
所以有時候又懶的畫


前一陣子非常流行大紅色嘴唇
我覺得外國人擦真的滿美的

除非妮真的皮膚白牙齒也白
<牙齒不白的人擦起紅唇真的太可怕了>


所以比起大紅嘴唇我更喜歡有點紅紅的感覺



首先準備的是這三樣

肌膚之鑰粉底液
Dior唇蜜
Nars大紅唇蜜

其實也可以選擇一支比較裸色的唇膏
但是我想說粉底液這種東西應該是每個女生都會有的
所以今天是以粉底液示範



第一步驟就是先拿起粉底液
<哈哈哈這不是廢話嘛
>


大概一點點點點點的量就夠了
我這樣的量還算太多

因為只是要上ㄧ層薄薄的嘴唇上面而已



擦在嘴巴上面就會變這樣
<沒錯!!!滿像八點檔中女主角生病的嘴唇~~~哈哈哈>


稍微蓋掉一點原本的唇色


再來就是鮮紅的唇蜜登場



擦唇蜜的方式
我都是用點的不是整個豪邁的擦在嘴巴上

從內往外點
因為就是要有滲血的感覺所以不能整個嘴巴都點上鮮紅的唇蜜
還是要保留一些些比較白的唇部
這樣才會有對比色喔



我今天示範的是比較輕微的
不是真的非常非常鮮明的感覺
<因為人家等一下還要出去嘛>

不知到小妞這樣有沒有看出來


最後一定要擦上唇蜜
這樣整個唇部才會有光澤

再把最後整體做一個提升

因為用了粉底液一定會比較乾
所以這個動作不能少喔


ㄎㄎ
好了~~其實我今天畫的好像沒有那麼誇張的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淡淡的血色感
這樣看起來整個唇部也是會比較粉嫩喔

如果要約會
非常建議擦這樣的唇色
<擦裸色男生看不懂~擦草莓牛奶的顏色男生覺得不自然~~反正他悶只要淡淡的就好>

如果要party
可以加強紅色的部分



下次再強調一點紅色的感覺吧~~


小妞悶也可以自己試著畫看看喔
重點就是不要整個嘴巴都擦上紅色口紅就好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