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首先要先感謝我婆婆送了我一系列Dior產品

因為我婆婆本身是Dior的大戶
那天看她用美白系列粉餅補裝問問她好不好用
於是開啟了我們女人之間的話題

婆婆說她們的BB霜也好用就說要拿給我用
<天牙~~免費獲得一條BB霜也太開心>

結果婆婆還準備了粉餅和哩哩叩叩的東西給我
真的好開心喔



接下來會有我素顏的照片
<痾...希望小妞悶不要驚嚇>


哈哈~~其實也沒有全素顏耶
因為我化妝的習慣是一定要先戴隱形眼鏡之後戴假睫毛
<這時就先戴假睫毛??我朋友都說我很奇怪~哈哈>

不過臉的肌膚是全素狀態


先來用BB霜嘍~~




這個壓頭設計很貼心喔
差不多壓一下就可以塗全臉
而且還有防曬係數SPF50   PA+++
天牙~~太棒了吧
不用額外還要擦什麼防曬妝前乳耶
<對於我這個懶人非常適合>


先來看一下他的顏色是比較偏白的
大概這樣一顆珍珠可以塗抹整個臉
用量很省又好推


推開之後整個也很輕薄不會有厚重的粉感
我真的很愛這個BB霜
以前BB霜剛出道時候我也有買過
但覺得好油又好悶
而且顏色好其怪喔~~又灰又白的
用了一次就被我丟掉了

所以我根本不想再用BB霜
直到這次


哈哈要塗在臉上嘍


推勻之後真的很清爽耶
我好喜歡喔
因為我膚質狀況還ok所以我不會再另外上ㄧ層粉底液
直接上ㄧ層薄薄的粉餅


真的很推薦這支BB霜
完全不會過油或試過乾或是很悶
因為現在很多專櫃也都有出BB霜
之前三姐也有買過XX秀的
<小妞悶自己去猜吧>
結果超級無敵乾
三姐用了超不舒服~~~~~~
<所以我又再次嚇到~~痾BB霜怎麼這樣>

但是Dior這個真的不會
我真的很喜歡這款!!!

要換粉餅嘍


呵呵我擦
我是沒有上的很重唷
但是有基本的量
粉餅也好用
我也喜歡使用後的妝感
粉的質地真的非常非常細緻


整個上完之後的感覺
不會卡粉也不會太厚重
<痾~~小妞悶請別介意我自己拍的不專業照~~我會越來越進步的>



哈哈哈好迅速變成完妝後的照片


這次的底妝就是只有用這兩用完成喔
我也沒有上蜜粉!!!!


真的太喜歡了拉~~~~~~~
兒且粉餅外出補妝又好方便喔!!!!!




希望小妞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喔

我也不是專業的部落客只是把自己的使用心得寫寫
也不要介意我寫的很不專業內
<真的很不專業ㄎㄎ還硬要寫喔>

如果小妞悶還有想知道什麼的可以跟我說唷


小妞悶我們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