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小妞悶介紹的是王品

王品集團可以算是現在的餐飲大王國了吧!!!

有平價到高單價

重點是不管是哪個價位
她悶的服務真的是第一名


我想這也是顧客一直回流的原因之一
<大家都喜歡好的服務嘛>




王品套餐一個人都是1300+百分之十的服務費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我點了豬肋排

我第一次來吃聽說份量很大
讓我很期待
<哈哈好像很貪吃>



這是要沾取待會要送上的麵包
只可惜

麵包還沒拍到就被我吃光光了
<一整個忘記>

左邊的是豬肉與肝醬一起攪拌的
右邊的則是奶油

我覺得這個沾醬非常好吃耶!!


每份套餐都會付上餐前酒
<好好喝喔>


這是我點的沙拉--法式杏苞菇
我非常喜歡
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吃菇類
<除了金針菇~~~恨>

淡淡的很清爽
但是又不會覺得沒有味道
我覺得處理的滿好的唷



這事我先生點的--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這道我就覺得還好耶
我沒有很喜歡

本來想說衝著烏魚子點一下
哈哈哈哈

烏魚子就是最左邊的那兩個耳朵裝飾品
<........還好我沒點>


這是松露海鮮濃湯
挖~~這個超好喝的內

右邊綠綠的東西是蒸蛋唷
可以先吃一口蒸蛋的味道
再把左邊的濃湯倒入一起食用

這個我覺得好美味喔

<我好愛吃蒸蛋>


要上主餐前會上這個梅子汁
可以洗去剛剛的食物的味道

好好享受等一下主餐的味道


這是先生點的--明蝦佐龍圓鱈魚

蝦子我先生說很鮮甜
魚的部分我也有吃
也非常新鮮

份量比較小一點的可以點這個來吃
因為豬肋排真的比較大一點

或是兩個人可以一起吃
<像我悶兩個一樣>


我點的炭烤豬肋排

不要看起來好像很小一塊
她幾乎整個上半部都是肉喔

整個豬肋排吃起來非常軟嫩多汁
一點都不會柴柴的

非常好吃

就算我快吃不下去我還是很想吃
<哈哈貪吃嘛>


會有專人幫尼做切肉的服務

她悶會把肋排的部分切下來之後在送進去廚房碳烤一下


烤好嘍!!!!

這個烤完的豬肋排又更香了
也是好好吃唷

真的很推薦唷


吃完已經覺得很飽了還有這個新鮮水果喔


這個葡萄柚雪酪我覺得很不好吃耶~~~~

我先生也覺得不好吃
我悶大概一個人只吃兩口就沒吃了


焦糖烤布丁
倒是比剛剛那個好吃
但是也沒有到非常好吃

還過得去



飲料的部分因為我悶有點趕時間所以我悶試用外帶的方式


基本上還算式都還滿不錯的

服務真的非常好
我覺得比很多高級餐廳的服務都還要好

當然被服務的很好心情也會很好
沒有人想愈到臭臉店員吧




ㄎㄎ



今天就到這邊嘍~~
想吃肉的別忘了點豬肋排大快朵頤一番喔



對了!!!!!我姐姐說牛肉也非常好吃~~可以去吃看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