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趁著空閒的時候出去玩

本來不知道要去哪
看了一下飯店
登冷看到雲品之後決定去日月潭
<哈哈哈哈我很注重飯店品質~~最喜歡好飯店>




大廳外面還有氣派的雲品logo



不得不說日月潭的風景真的太美了~~
一看到什麼煩惱都忘光光




飯店有分湖景跟山景喔


我悶住的是山景房但是可以看到湖唷
超棒的內


整個房間來說也夠大


哈哈哈哈打開電視他還會歡迎妮的到來

果然是讓人備受寵愛




入房後還會有新鮮的迎賓水果可以吃吃
還有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好好吃喔
>


再來就是重頭戲嘍~~~~可以泡澡的浴室
整個浴室的空間非常寬廣

真的好愛喔



可以一邊泡湯一邊看迷人的風景

真的太享受了拉
<覺得每年都要來一次
>


是溫泉唷
泡玩肌膚就會越來越滑嫩

哈哈我最愛泡湯了!!!!



浴缸的另一邊就是可以先讓妮沖澡再下去泡個舒服的湯

<一邊打一邊想趕快在訂房耶!!!!>


免痔馬桶~~~坐墊是溫溫的
好貼心唷


我也好愛這個戶外小陽台
在這裡喝喝茶喝喝飲料喝喝小酒
看看風景吹吹風

天牙天牙!!!!!!!!!最愛這樣了拉<扭>


mini bar飲料免費
不過新口味的台啤是我悶自己買去的拉

<真的有淡淡的鳳梨香耶>


還有保險箱


怕妮太胖所以準備體重記提醒大家
<我怕太胖所以我都沒有量耶
>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室內拖鞋
<可以帶回家唷
>


備品也是齊全




整體來說就是很愉快的住宿經驗

每個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都非常好
環境整潔度也很好

當然是一晚不便宜的房價
我悶這次住宿是11660元

包含早餐&晚餐

總之我真的很滿意~~~~~下次還想再去住




如果不能出國的話就來日月潭度假優閒一下也是很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