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好迷步步驚心

在現在都是韓劇的天下
對於古裝劇我現在沒有什麼興趣
哈哈哈哈哈

而且又很多不認識的內地演員自然而然就不太想看


不過步步驚心被小S在康熙一說
然後二姐也在我耳邊一直說真的很好看

天牙不看還好一看好沉迷


是小時候的霹靂虎耶
<他重新回到我的心中>


哈哈哈不過現在看完了又馬上積極找尋下一部古裝劇

如果小妞有好看一定要推薦給我<<跪求~~>>





除了沉迷古裝劇之外
最近每天都好想出去玩
尤其是這麼熱的天氣

好想去海邊


好吧只好看看之前去墾丁拍的照片
哈哈哈


唉唷因為買了好多bikini都還沒一一穿到
就又更想去了


好愛bikini




看到這樣的景色就好放鬆~~




哈哈哈阿跳好快呀

那天因為要去漢神巨蛋吃飯
先去亂逛
剛好身體去角質也沒有了
就買了沒有用過的

好喜歡這個味道

有椰子的香味
<好像小時候喝的金椰子
>


而且顏展性很好耶
用量不用多就可以使用全身唷


算是值得推薦的去角質商品




好了我這個人妻也沒有什麼精采生活

下次有什麼有趣的在跟小妞悶分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