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終於減瀏海了
因為劉海的事情讓我茶不思飯不想

因為韓國美美都留長劉海但是我又已經對長劉海好膩
<痾~我好喜歡韓國美美她悶怎樣我也想要怎樣
>

不過算了人還是不能不服老
趕快來減個劉海裝個年輕





所以昨天想說閒閒沒事所以就一個人開車去找好姊妹幫我弄頭髮
<一個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怎麼可能一個人出門??一定是有蹊翹>



來到這裡還有好喝的紅茶和好吃的小點心
<我紅茶還續杯喔
太好喝了>

有看到媽那個真棒嗎?~~針的好棒好好吃喔



總之減完劉海整個心情大轉換也變好開心唷唷唷






用頭髮的時候剛好巧遇鈞鈞妞兒她也跑去弄頭髮
所以我悶就相約一起出來吃吃飯

超開心的
和姐妹在一起就好歡樂





本來今天是想自己一個人來吃大戶屋
<針的好想吃連一個人都要來
>

因為就前三天整個沒味口沒食欲想說要來犒賞一下自己的身體
也因為這樣瘦了一兩公斤
<痾    也算是意外的收穫
>





吃飽聊聊天結束後亂逛亂逛
去小香的櫃上看

這個真的超級無敵好用喔

櫃姐幫我試了好多東西只有這個是我一用馬上說要包起來的


太棒了
除了包裝漂亮攜帶又方便

其實我不知道有幾百條護唇膏耶~~哈哈哈
沒辦法因為太好用又太美

我控制不了



因為我剛好有點脫皮乾乾的
但是一擦上去真的馬上變的好滋潤
又不會有討厭的黏膩感

我睡前也有擦
今天早上起床真的好嫩喔
<轉圈圈~~>




我的護唇膏我通常不會買開架式的
因為我總是很怕她悶放了不好的蠟感覺就很不健康

還是我自己多想了?


算了如果她悶賣得這麼貴還用很爛的東西那她悶只好下地獄吧
<哈哈哈哈只好這樣安慰自己
>







ㄎㄎ一篇我的無聊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