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到了苗栗兆品酒店了
因為三天兩頁第二天也是因為飯店選擇遊玩地點



本來也不知道去哪住所以選擇了一樣雲朗集團旗下的飯店
<感覺品質比較好>





整個飯店外觀是走歐洲風格

我還滿喜歡歐洲風格的建築~~



房間內還ok~~有點小歐式
不過可能因為昨天住玩雲品突然來到這裡還是免不了有落差

<而且服務人員都沒有馬上來詢問是否要幫忙提行李>


應有盡有
整體事都很舒適



茶點


一到飯店我最在意的就是浴廁

一定要乾淨之外一定要有浴缸
<我不住沒有浴缸的飯店~~除非逼不得以拉
>


登冷~~就是浴缸
因為我好愛泡澡!!!!!

也因為家裡的衛浴沒有浴缸所以只要到外面住就一定要泡到澡

可以泡澡真的好棒
<這就是人生
>

浴缸這樣看好像不是很大但是真的進去泡的時候就其實滿大的
呵呵



也一樣都有迎賓水果嘍




我悶入住這邊一晚才2999元
是不包含晚餐但是有早餐


雖然跟雲品比起來價格天差地別但事都同屬雲朗集團是不至於差到哪裡
只是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兩邊還是有不一樣的細心程度

但事都是同集團的我覺得小地方的細心度還是要一樣才對
<哈哈哈沒辦法我真的好規毛唷>



總之呢還滿推薦他悶集團的飯店

下次想去台北住住看君品
完全是我最愛的建築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