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牙!!!真的非常抱歉整整8月我都沒有寫文章<跪求>

這個8月剛好我的無名金卡到期
又去上海一趟

整個忙到都忘記趕快續卡
sorry~~~請原諒我



首圖試我今年去上海玩的照片
都還沒整理好

因為步步驚心所以看到荷花很興奮趕快跑去合照一下<扭扭扭~~>


之後還會整理出去上海住的飯店
如果剛好有要去的小妞悶可以參考一下唷





哈哈哈是課本才會出現的寒山寺耶



不過說真的其實滿無聊的
要不是因為跟團我應該不會來吧
<我只是想要一直泡在上海新天地>


我悶去上海的那幾天熱到爆炸
每天都快40度高溫耶
衣服都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等我照片整理好我會在一一和小妞好好介紹



平常都會用手機上傳照片到無名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都不能po了
好多生活照都不能和小妞悶分享

如果有小妞知道有什麼新app趕快通知我
萬事拜託了



今天先小小介紹一下

對了我悶P&CHI現在全面七折夏季出清喔
趕快來搶購吧!!!!!



luv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