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6[1]  

本來想賣個小關子但是內容物已打在標題><

IMG_0018[1]  

那就也沒什麼好說直接進入主題

 

這個包款當初我跟Hani妹去逛街看到就很喜歡

就覺得背著包包出海就對了<尼悶懂這個感覺嘛??就是高級的休閒感>

但是我悶根本不會坐船<笑>

不過當下我悶都沒有買

<真後悔>

IMG_0019[1]  

裡面還有付一個可拆的小包包

雖然不是很大但是放一些貴重的東西是ok

當初想說要出國不知道要背什麼包包

就想到這個

當我悶才隔三四個月回櫃上看

天阿!!!!!!!居然漲價大概四五千還五六千<淚>

520410  

沒錯!!!!完全是拜頌伊歐膩的福~~造成全球大熱賣!!!!!!!!!!!

<就躺在後面那個椅子上面那個~尼悶看到了嗎??hahaha>

真愣人崩潰耶

不過因為他CP質真的高

在精品界來說這個包不算貴~又輕~容量又大

可肩背可手提~有什麼好不買??

好吧!!所以我就買了

IMG_0020[1]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包包

肩背感覺休閒一點

手提也可以正式

IMG_0021[1]  

這個包款總共有四個顏色

但是我最喜歡這個經典的棕色

IMG_0022[1]  

登愣!!!我就是揹這個去大阪

背新包包心情也特別好~容量很大什麼都丟進去就對了!!!

不過也很容易找不到東西>///<

 

 

 

 

以上介紹完畢

 

Burberry官網

http://tw.burberry.com/

 

 

 

 

 

 

arrow
arrow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