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af210  

 

好久沒有來這裡敲敲打打了

最近成立新的粉絲團THISISCHI.

https://www.facebook.com/thisischi77

裡面和大家分享很多生活中的事情

就像尼身邊姐妹一樣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服飾

 

因為最近母親節檔期百貨公司都推出很多特惠組

所以我也買了不少

 

9edd770  

我本來是想要YSL靠櫃試用CC霜

結果又買了有的沒的~~我好像常常這樣

不過真的好喜歡他悶家的包裝

對我這個視覺人來說~外觀非常的重要

拿出來補妝或是放在包包裡都好漂亮

9e9aee0  

因為這款賣的太好了所以還大缺貨!!!!

我是買紫色的~想要看起來更白晰一點

這款我也滿喜歡的~~不會很油很悶

因為夏天到了喜歡比較輕透一點的底妝

 

925a360  

哈哈然後這個也是因為Hani妹約我去看Dior最新上市的水感唇膏然後又買一些的下場

因為那個櫃姐真的很會介紹又會化妝~人又非常nice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不會介紹又傻呼呼站在那裏的那種

我首圖就是擦上這款新唇膏~色號754

不過我是有稍微用手只推開~~所以沒那麼紅

這款真的非常顯色又滋潤

503d50  

這款也是新上市就賣到缺貨的商品

是櫃姐推薦給我的

迪奧舞台聚光妝前乳!!!!!!這個我超級喜歡內!!!!!

擦在臉上會有淡淡的光澤

就像貴婦一樣~~<想當貴婦>

像是自己容光煥發一樣!!!!

因為我滿會出油~那個櫃姐教我用這個妝前乳

不要在刷上珠光的粉體~~才不會等到出油就是油光滿面

95f4d00  

a061370  

這個也是想去是她悶家新出的粉條

結果又買了一組保養品!!!!!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是不喜歡買化妝品牌的保養品

我喜歡純保養品天然的那種

不過這組會吸引我是因為這組晶鑽桂馥系列都有添加精油

我就最愛精油了阿!!!!!!怎能錯過阿~~~~

而且味道好舒服喔~~至少不是一聞就是感覺很化學

尤其是這款卸妝乳~~我用過很多專櫃品牌~~我覺得這款是我現在的最愛第一名!!!!

一邊卸妝一邊保養就像再做SPA一樣放鬆療癒!!

a0770d0  

接下來這個~他悶家就是精油的專家

所以她不用多做介紹我也會掏錢出來買的那種

當然那個櫃姐也是人好到沒話說拉~~

之前就有買過她悶家的沐浴路跟按摩油~~都非常喜歡

在家就像SPA館一樣!!!!!!

連my love<當然是我腦公>都喜歡~~因為都是我再幫他按摩

my love也說聞了他悶家的精油就覺得很放鬆~~~

 

現在母親節都有很多優惠

建議小妞可以靠櫃試試~~

我都是在漢神本館買的~~如果不想愈到不好的櫃姐我也可以幫妮介紹喔~~~

 

以上

 

a0ca420  

 

對了我換了新粉絲團~~小妞趕快來加入吧!!!!

chuchuchu~

https://www.facebook.com/thisischi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