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de2990  

第一次寫類似保養品的文章~~如果寫的不好請見諒

 

某天我睡個午覺起來發現butybox寫信來我的粉絲團詢問我有沒有興趣試用butybox

心想當然好挖有什麼不好!!!我平常就最喜歡研究保養品彩妝~~所以馬上二話不說答應

 

收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衣打開還用這麼漂亮的包裝真的很用心

 

bde8450  

要打開嘍~趕快來看看有什麼好東西~~~

這個butybox每個月都會推出~一個月是350元~~真的好超值

官網上都會公布這個月是什麼商品~~如果妮喜歡驚喜那妮可以不要看等寄來在自己拆開~~

 

bd34f90  

登愣!!!!!!!我這次收到的商品有毛孔達人還有面膜還有美體小舖的沐浴膠和高級的后系列!!!!

太不可思議了~~~如果自己買才花350然後裡面的商品價值都超過

光是那麼后系列8ml就要市價1200元~~真的是高級牙!!!!

剛好之前朋友也有說后好用~~正想去專櫃試用~~現在馬上就可以來試用嘍!!!

 

dd5c620  

真的很豐富~~而且都是很適合外出旅遊的大小~~

超愛美體小舖沐浴膠~~我現在本身也是用他悶家的沐浴膠~~我用的是茶樹系列~~如果背上容易長小豆豆我還滿推薦的

非常期待試用這款新的蜂蜜沐浴膠~~

 

ddf0ba0  

首先來使用來自美國的品牌~~去黑頭粉刺

我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

bd14700  

擠出來是這樣透明的凝膠~~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在鼻頭搓搓揉揉~~呵呵

不過因為我本身就比較沒有什麼粉刺所以比較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ddef800  

接下來使用后的天氣丹水

<他悶的名字都很古代~~非常適合我有看步步驚心和后宮甄環傳的人~接下來還要追蘭陵王>

這個要搭配化妝棉使用喔

 

dd29180  

這個化妝水是屬於比較像精露的那種

更滋潤更保濕

感覺裡頭有滿滿的精華液

 

e9ac5e0  

推開一下子就吸收了~~

 

ddb26b0  

這個是收斂凝膠

因為我都沒使用過這些產品我是照著butybox裡面的建議順序使用下來唷

dd075d0  

接下來使用蟬絲面膜

e900ba0  

一打開不難發現裡面有超多保養精華

先敷上去袋子裡還有很多精華就拿來保養身體

敷了大概10~15分鐘取下后在把臉上的精華按摩進去

肌膚變的明亮又飽水

e9c07b0  

最期待的終於來了

重生秘帖~~~~太酷了這個名字~換想自己是若曦<因為我比較愛吳奇隆~不喜歡甄環的皇上>

f471430  

他這樣一小瓶要1200唷

頂級來的!!!!

瓶子就是壓頭設計真貼心

這個重生秘帖更濃稠~~

e9168e0  

但一推開卻非常滋潤~~吸收度也非常好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個后

只是我覺得他的香味太重了~~我平常保養都是走比較輕味到或是沒味道的

比較不習慣一點點~~

f422330  

honey沐浴膠

接下來就不方便洗澡給大家觀賞了

哈哈

 

我本來就很喜歡他悶家的身體保養

這次收到這個真的非常開心~~外出旅遊也好適合!!!!

 

一打開聞就有淡淡的蜂蜜味道

不過加水搓開後還有花香味~~超喜歡的~~~喜歡整個人都香香的

 

而且美體小舖我最喜歡的是他悶也很替地球做環保~~使用完的空瓶都可以拿到櫃上回收喔!!!!

e93dc10  

就是這個步驟

10a7b4c0  

 

 

分享結束

 

因為保養品這種東西不是妮一適用就會有馬上明顯的效果

我覺得那都是騙人的~

不可能美白精華一擦馬上變亮白吧!!!!!

那butybox裡的保養品都是分量夠妮用至少3~5天可以自己慢慢去體驗

她悶不只有保養品喔~~我也看過別人收到彩妝~~~彩裝真的太迷人了

 

有興趣的小妞都可以上網看看喔

 

butybox美妝體驗網:http://www.butybox.com/

 

 

希望小妞悶會喜歡我的分享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全站熱搜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