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的網誌好像快要變成食記了
<哈哈哈好貪吃喔>



沒關係
吃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可以擁有好心情
好棒牙


今天要為小妞悶介紹的是海王子鐵板燒
以前去吃的時候我最愛北海道大干貝
<我是干貝迷>
但是現在已經沒有了
聽說缺貨缺的很嚴重
好失落


沒關西
我就趕快來介紹吧



一桌一桌的
有大桌有小桌~~今天我們做的大概是六個人的位置


ㄎㄎ希望以後家裡也放一個鐵板燒
這樣都不用洗鍋子耶
好棒喔


菜單有很多
我悶因為是不吃牛我也不愛海鮮
所以我們點的是這個900塊的套餐


還有1500  2500  3500  4500等等
也有單點


送來的這個檸檬玫瑰水要幹嘛呢
是要給妮洗手用的喔
好像很多鐵板燒都會這樣
那就洗一下吧<<笑>>


開味麵包
法國養生麵包佐莎莎醬
還算不錯
但我不太喜歡那個沙沙醬~~ㄎㄎ


級迷尼開味菜
ㄎㄎ
如果是想要吃一噸粗飽的建議不要來
哈哈哈哈
小黃瓜應該很容易看出來
另一個則是馬鈴薯千層還有烤過

我倒是滿喜歡馬鈴薯的
香香的又不油膩


龍蝦南瓜濃湯
裡面也有一塊龍蝦肉
<沒錯不多不少只有一塊>

不過我也不愛吃所以給我先生吃了

這個南瓜濃湯很好喝
單點一碗要200元喔


這事我悶今天指定的梁師傅

我是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
我婆婆覺得他煮的比較好吃


蝦蝦我不吃
所以也是給我先生吃
他說很新鮮也很甜

我吃的是魚~~非常好吃
煎得剛剛好
表面有點脆脆的
又好香!!!!!
搭配上沾醬也好好吃
沾醬是有點芥末的味道
<我愛芥末>



這個局烤蘑菇我倒是覺得很不ok
裡面得磨菇很少
整體也處理的不好

不過美食本來就很主觀
我是不喜歡這道菜

不過如果很愛吃一堆起司的可以試看看


ㄎㄎ是松阪豬
<其實根本沒有所謂的松阪豬~~就是豬頸肉拉>

我很喜歡這道
很好吃
沾醬有海鹽   黑胡椒   薄荷醬

我最喜歡沾一點點海鹽吃
這樣就可以吃出甜味

其實沾薄荷醬也ok
清爽輕爽的


這事我點的主餐
雞腿排

挖~~~~~煎的超級好吃的內
超香的
完全沒有肉腥味
<因為我是對味覺很敏感的人有肉味的東西我就不吃了>

這個梁師傅真的處理的很好
因為我先生點羊排
我有交待師付不要把我的雞跟羊一起處理
只要產子有碰過羊再弄到雞肉我都吃的出來


但是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吃一個雞腿排要花900不值得
不過就看每個人愛吃什麼嘍
我都是以我愛吃的為主
不會因為價錢就硬要點一個好像很高檔的但是根本不喜歡的食材
這樣反而浪費


還有櫻花蝦炒飯唷

還算ok嘍


吃飽後服務人員會帶領尼到旁邊可以欣賞風景的地方吃接下來的甜點
還有喝飲料

這時候就可以一邊看著風景一邊聊聊天享受一下悠閒時光




大致上的餐點我覺得還算都不錯
只是我覺的服務人員的專業度有待加強

畢竟請的員工就是代表公司
我是還滿注重小細節的人
<ㄎㄎ我很龜毛>

除了這些是都還ok

現在好像到五點前用餐都有打69折的樣子
有興趣的小妞不妨可以去常先看看唷!!!!!


先打電話預約喔
<ㄎㄎ我名片不之道跑去哪麻煩小妞上網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