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了要陪妹妹去台北AIT
空出兩天出發到台北去

挖~~~好懷念牙!!!好久沒回去嘍
想到以前常常三個妞沒事都泡在台北亂逛
好悠閒牙


這次一來到台北趕緊去吃dazzling

上次去的時候只有吃蜜糖土司
這次是第一次點義大利麵

這次妹兒點的
但是我根本忘記是什麼名字了
哈哈哈哈
<這樣還要出來跟人家寫食記>

這個應該是海鮮的~~我倒是覺得有點台式的味道但是不難吃


莓果鮮果汁
這個野好喝!!!

綜合炸物
沒有特別好吃
倒是很適合幾個姊妹一起點來吃吃
先喝飲料配個炸物等待主餐的倒來

我喝的我覺得很好喝
是店員推薦我的
他說這款飲料是很多女生都會喜歡的
<沒錯!!我真的喜歡>

天牙!!!!我太推薦這到了!!!!!

奶油干貝松露義大利寬麵
<沒錯!!!有干貝又有松露~~好高級牙!!看她擺盤就知道不同凡響>
超級好吃的內
整個味道好濃郁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我很迅速的就吃光光耶!!!!

姐妹悶也都有吃
她們也都說下次一定都要點這個


當然一定要再來個甜點
不然就太不完美了
<小妞悶說是吧~~~>
這個也好好吃喔
裡面的卡式達醬和蜂蜜搭配的好完美
<我好愛卡式達醬!!>

姐妹悶還有點明太子義大利麵但是我沒拍到
也是滿好吃的
但事都沒有干貝松露義大利寬麵好吃喔
<我現在就要搭高鐵去台北吃了拉先說掰掰嘍~~哈哈>

我是在東區她們第一家店吃的!!!!


放一張大家的大合照!!!顆顆!!!!
最喜歡姐妹聚在一起


第二天陪妹妹面試完之後就來吃the diner
<恭喜妹兒美簽通過了>
也是好久沒來了


沒來過這間
比較小但是也是很悠閒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呵呵被攝影到一張不經意的照片
好喜歡這張
<<<扭>>>


這個班尼克蛋我試點火腿口味的
都會付上新鮮水果和新鮮的柳橙汁
<好健康喔>
我搭配的是炒薯塊
超級好吃的內
真想單點一盤來吃

妹兒點的也是只是她的是波菜口味
我覺得火腿比較好吃
她搭配的是薯泥
因為薯泥會淋上牛肉醬汁我就沒點
<我不吃牛~~~>


是維奇點的希臘毆母蛋捲
這個本來試我要點的
但是因為我有問他希臘口味是什麼
還好我有問因為是羊奶酪
<痾~~~我最怕羊了>

維琪剛開始吃覺得好吃但是她說吃到最後都是羊的味道把她弄得很不舒服

還好我有問
哈哈哈

但是喜歡羊的小妞悶不妨可以點來試看看!!!


妮悶看我的蛋一切下去蛋汁都流出來了

搭配著一起吃真的好好吃
餐點除了付新鮮果汁還有咖啡紅茶冷熱都有
還可以續喝喔
好棒的服務



哈哈阿真的一直在吃吃喝喝耶
因為agnes b cafe開的時候我已經搬回高雄
所以趁這次一定要趕快來喝一下牙
<好喜歡這裡唷>

她們家的東西便宜又好吃
一杯飲料大概都一百出頭
<ˊ這樣的消費在台北真的很便宜吧況且還是agnes b~~連我都覺得便宜>
重點是還有那麼漂亮悠閒的環境可以坐下來喝個咖啡
真的很棒
<為什麼高雄都迷有>

草莓塔好好吃喔
裡面也有我愛的卡是達醬~~搭配草莓剛好酸酸甜甜好美味


好喜歡這樣簡單有質感的地方

沒有過多的裝飾但是還是感到質感的氛圍


我喝的熱可可也好好喝唷
對了她們還有熱牛奶可供自行添加喔
還有全脂或是低脂喔
<天牙!!!太棒了吧>

題外話我還在這裡看到小S的老公許芽均還有瑞莎
<哈哈真的好題外話喔!!!!>



等待珊寶貝來就要在殺去一次zara逛一下
哈哈哈



耶!!逛完了
珊寶貝帶我們來吃從日本池袋來的屯京拉麵

裡面好有日本的感覺
一進去大家一直喊著日文
呵呵

來了來了!!!!
真的好好吃喔
味道超級濃郁
尤其那個蛋
真的太美味了吧

加麵不用錢喔
我悶吃的是中的
點餐人員說一般女生都吃不完
因為是1.5個麵糰
但是我一下自就吃光光了耶
哈哈阿我應該要吃加麵的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因為我好愛吃波菜
所以有關波菜的我都會忍不住點

其實我覺得媽媽炒的就很好吃拉

她是奶油炒波菜
我倒是覺得還ok

我悶那天去很幸運都不用排隊
馬上就有位置


對了~~
她的湯喝到最後會比較重口味一點
但是真的是很道地的日本拉麵

我在日本吃的拉麵更鹹~~~~~~
哈哈哈哈



好嘍好嘍
今天就跟小妞悶分想到這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