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到了苗栗兆品酒店了
因為三天兩頁第二天也是因為飯店選擇遊玩地點
本來也不知道去哪住所以選擇了一樣雲朗集團旗下的飯店
<感覺品質比較好>

整個飯店外觀是走歐洲風格
我還滿喜歡歐洲風格的建築~~

房間內還ok~~有點小歐式
不過可能因為昨天住玩雲品突然來到這裡還是免不了有落差

<而且服務人員都沒有馬上來詢問是否要幫忙提行李>

應有盡有
整體事都很舒適

茶點

一到飯店我最在意的就是浴廁
一定要乾淨之外一定要有浴缸
<我不住沒有浴缸的飯店~~除非逼不得以拉
>

登冷~~就是浴缸
因為我好愛泡澡!!!!!
也因為家裡的衛浴沒有浴缸所以只要到外面住就一定要泡到澡
可以泡澡真的好棒
<這就是人生
>
浴缸這樣看好像不是很大但是真的進去泡的時候就其實滿大的
呵呵

也一樣都有迎賓水果嘍

我悶入住這邊一晚才2999元
是不包含晚餐但是有早餐
雖然跟雲品比起來價格天差地別但事都同屬雲朗集團是不至於差到哪裡
只是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兩邊還是有不一樣的細心程度
但事都是同集團的我覺得小地方的細心度還是要一樣才對
<哈哈哈沒辦法我真的好規毛唷>
總之呢還滿推薦他悶集團的飯店
下次想去台北住住看君品
完全是我最愛的建築牙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一陣子趁著空閒的時候出去玩
本來不知道要去哪
看了一下飯店
登冷看到雲品之後決定去日月潭
<哈哈哈哈我很注重飯店品質~~最喜歡好飯店>

大廳外面還有氣派的雲品logo

不得不說日月潭的風景真的太美了~~
一看到什麼煩惱都忘光光


飯店有分湖景跟山景喔

我悶住的是山景房但是可以看到湖唷
超棒的內

整個房間來說也夠大

哈哈哈哈打開電視他還會歡迎妮的到來
果然是讓人備受寵愛


入房後還會有新鮮的迎賓水果可以吃吃
還有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好好吃喔>

再來就是重頭戲嘍~~~~可以泡澡的浴室
整個浴室的空間非常寬廣
真的好愛喔


可以一邊泡湯一邊看迷人的風景
真的太享受了拉
<覺得每年都要來一次>

是溫泉唷
泡玩肌膚就會越來越滑嫩
哈哈我最愛泡湯了!!!!

浴缸的另一邊就是可以先讓妮沖澡再下去泡個舒服的湯
<一邊打一邊想趕快在訂房耶!!!!>

免痔馬桶~~~坐墊是溫溫的
好貼心唷

我也好愛這個戶外小陽台
在這裡喝喝茶喝喝飲料喝喝小酒
看看風景吹吹風
天牙天牙!!!!!!!!!最愛這樣了拉<扭>

mini bar飲料免費
不過新口味的台啤是我悶自己買去的拉

<真的有淡淡的鳳梨香耶>

還有保險箱

怕妮太胖所以準備體重記提醒大家
<我怕太胖所以我都沒有量耶
>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室內拖鞋
<可以帶回家唷
>

備品也是齊全

整體來說就是很愉快的住宿經驗
每個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都非常好
環境整潔度也很好
當然是一晚不便宜的房價
我悶這次住宿是11660元

包含早餐&晚餐
總之我真的很滿意~~~~~下次還想再去住


如果不能出國的話就來日月潭度假優閒一下也是很棒唷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以前就很愛很像滲血的嘴唇
不過因為比較麻煩不可能用一樣唇部單品完成
所以有時候又懶的畫
前一陣子非常流行大紅色嘴唇
我覺得外國人擦真的滿美的
除非妮真的皮膚白牙齒也白
<牙齒不白的人擦起紅唇真的太可怕了>
所以比起大紅嘴唇我更喜歡有點紅紅的感覺

首先準備的是這三樣
肌膚之鑰粉底液
Dior唇蜜
Nars大紅唇蜜
其實也可以選擇一支比較裸色的唇膏
但是我想說粉底液這種東西應該是每個女生都會有的
所以今天是以粉底液示範

第一步驟就是先拿起粉底液
<哈哈哈這不是廢話嘛
>

大概一點點點點點的量就夠了
我這樣的量還算太多
因為只是要上ㄧ層薄薄的嘴唇上面而已

擦在嘴巴上面就會變這樣
<沒錯!!!滿像八點檔中女主角生病的嘴唇~~~哈哈哈>

稍微蓋掉一點原本的唇色

再來就是鮮紅的唇蜜登場


擦唇蜜的方式
我都是用點的不是整個豪邁的擦在嘴巴上
從內往外點
因為就是要有滲血的感覺所以不能整個嘴巴都點上鮮紅的唇蜜
還是要保留一些些比較白的唇部
這樣才會有對比色喔
我今天示範的是比較輕微的
不是真的非常非常鮮明的感覺
<因為人家等一下還要出去嘛>
不知到小妞這樣有沒有看出來

最後一定要擦上唇蜜
這樣整個唇部才會有光澤
再把最後整體做一個提升
因為用了粉底液一定會比較乾
所以這個動作不能少喔

ㄎㄎ
好了~~其實我今天畫的好像沒有那麼誇張的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淡淡的血色感
這樣看起來整個唇部也是會比較粉嫩喔
如果要約會
非常建議擦這樣的唇色
<擦裸色男生看不懂~擦草莓牛奶的顏色男生覺得不自然~~反正他悶只要淡淡的就好>
如果要party
可以加強紅色的部分
下次再強調一點紅色的感覺吧~~
小妞悶也可以自己試著畫看看喔
重點就是不要整個嘴巴都擦上紅色口紅就好了
哈哈哈哈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跟小妞悶介紹的是王品
王品集團可以算是現在的餐飲大王國了吧!!!
有平價到高單價
重點是不管是哪個價位
她悶的服務真的是第一名
我想這也是顧客一直回流的原因之一
<大家都喜歡好的服務嘛>

王品套餐一個人都是1300+百分之十的服務費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我點了豬肋排
我第一次來吃聽說份量很大
讓我很期待
<哈哈好像很貪吃>


這是要沾取待會要送上的麵包
只可惜
麵包還沒拍到就被我吃光光了
<一整個忘記>
左邊的是豬肉與肝醬一起攪拌的
右邊的則是奶油
我覺得這個沾醬非常好吃耶!!

每份套餐都會付上餐前酒
<好好喝喔>

這是我點的沙拉--法式杏苞菇
我非常喜歡
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吃菇類
<除了金針菇~~~恨>
淡淡的很清爽
但是又不會覺得沒有味道
我覺得處理的滿好的唷

這事我先生點的--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這道我就覺得還好耶
我沒有很喜歡
本來想說衝著烏魚子點一下
哈哈哈哈
烏魚子就是最左邊的那兩個耳朵裝飾品
<........還好我沒點>

這是松露海鮮濃湯
挖~~這個超好喝的內
右邊綠綠的東西是蒸蛋唷
可以先吃一口蒸蛋的味道
再把左邊的濃湯倒入一起食用
這個我覺得好美味喔
<我好愛吃蒸蛋>

要上主餐前會上這個梅子汁
可以洗去剛剛的食物的味道
好好享受等一下主餐的味道

這是先生點的--明蝦佐龍圓鱈魚
蝦子我先生說很鮮甜
魚的部分我也有吃
也非常新鮮
份量比較小一點的可以點這個來吃
因為豬肋排真的比較大一點
或是兩個人可以一起吃
<像我悶兩個一樣>

我點的炭烤豬肋排
不要看起來好像很小一塊
她幾乎整個上半部都是肉喔
整個豬肋排吃起來非常軟嫩多汁
一點都不會柴柴的
非常好吃
就算我快吃不下去我還是很想吃
<哈哈貪吃嘛>

會有專人幫尼做切肉的服務
她悶會把肋排的部分切下來之後在送進去廚房碳烤一下

烤好嘍!!!!
這個烤完的豬肋排又更香了
也是好好吃唷
真的很推薦唷

吃完已經覺得很飽了還有這個新鮮水果喔

這個葡萄柚雪酪我覺得很不好吃耶~~~~
我先生也覺得不好吃
我悶大概一個人只吃兩口就沒吃了

焦糖烤布丁
倒是比剛剛那個好吃
但是也沒有到非常好吃
還過得去
飲料的部分因為我悶有點趕時間所以我悶試用外帶的方式
基本上還算式都還滿不錯的
服務真的非常好
我覺得比很多高級餐廳的服務都還要好
當然被服務的很好心情也會很好
沒有人想愈到臭臉店員吧
ㄎㄎ
今天就到這邊嘍~~
想吃肉的別忘了點豬肋排大快朵頤一番喔
對了!!!!!我姐姐說牛肉也非常好吃~~可以去吃看看嘍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心血來潮想要跟小妞悶分享一下我最近新買的指甲油
結果文章寫到一半想上傳下一張照片卻整個停住了
試了好多次都失敗
好失望

只能勉強使用一張
這次買的指甲油顏色超級可愛
本來心情很好
都被無名搞的烏煙贓氣
算了沒關係
下次有機會再重新跟小妞悶介紹一次!!!!
先跟小妞悶說指甲油是露華濃的
便宜又好用內
最近迷上韓劇---時尚王
有小妞悶再看的嘛?????
超級好看的內
不過pps好像沒有我是在風行網看的唷
有興趣的小妞悶可以看看
不能po照片好討厭
都不能看圖說故事
下次再好好寫一篇
今天先這樣嘍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ㄎㄎ我又來介紹美食嘍
對於常常出沒在漢神的我居然第一次吃合樂屋
我的姐妹悶都有跟我說很好吃
東西又便宜
所以那天我也去嚐嚐看

我悶點了鮭魚生魚片
<因為我只吃鮭魚>
非常新鮮唷
而且店家還付上檸檬片
配著一起吃也非常好吃
<我第一次配著檸檬片>
多了一點清爽的感覺

這是店內用餐環境
有一二樓
我悶那天去的時候一樓已經高朋滿座
所以我悶到二樓
整間店的價位算式都很平價
食材也新鮮
我剛開始以為是像御賀或是幕府那種日本料理
我覺得她悶家是日式料理
生魚片的種類沒那麼多
但是有親子飯~豬排飯~炒烏龍~~~感覺是很日式的家常料理

還有這個揚出豆腐
好好吃唷這個!!!!
裡面好軟嫩
但是吃的時候要小心唷
因為裡面很燙
所以我是先用筷子把她夾成對半讓裡面的部分也可以接觸到空氣
要涼一下
<我好怕燙喔>

本身我是對麵食類的比較沒那麼興趣
不過她悶加的烏龍麵非常Q
很有嚼勁
還算ok嘍~~

豬排飯
我覺得好好吃唷
豬排炸得剛剛好
肉都不會柴柴的
又好香也不會油膩讓人吃不下
搭配蛋汁跟醬汁好美味芽
喜歡吃豬排的一定要點這個唷!!!

這事我點的親子飯
我覺得豬排飯比較好吃耶~~~
這個是也好吃
但是沒像豬排飯那麼好吃
<哈哈哈哈我再說什麼牙>
可能豬排式炸的所以更香吧~~哈哈
她悶的飯醬汁都剛剛好不會吃到最後越吃越鹹

我悶還點了一個鐵砲捲壽司
這道菜是可以兩吃的
<超划算的唷>
店家會先把頭跟尾醃漬酸酸的醋
再搭配小黃瓜
整道菜吃起來非常清爽也非常開味
是很適合夏天吃的一道菜

還點了燒烤系列的味增雞
這個也烤的好好吃唷
<我好喜歡>
完全都沒有肉腥味
皮也烤的好好吃
因為我吃雞肉是標準的去皮大師
不可能吃皮
<天方夜譚>
但是她們家的我居然配著雞肉一起吃下去
還覺得很好吃
<真的好好吃嘛>

飯都會付上ㄧ碗味增湯
我倒是覺得她悶加的味增湯沒那麼好喝
普普通通的
我沒有很喜歡

鐵砲捲的第二吃來嘍
裡面式壽司包裹著小捲的外衣
天牙!!!這個超級無敵好吃的內~~~
重點式我悶剛剛都已經吃的超級飽
這個一來我悶大家吃了一個後都搶著吃喔
<哈哈哈不是搶得很難看的那種拉>
如果不點飯的話
我下次可以考慮自己一個人吃一捲
剛好夏天又好熱
吃這個剛剛好
以上是合樂屋的介紹
如果常去漢神商圈的又不知道要吃什麼
可以去吃看看唷
店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67號
營業時間:AM 11:30~PM 02:00
PM 05:30~PM 09:00
電話:07-221-2198
要注意喔
她們是有休息時間唷
好像都星期一店休
要去之前可以打電話去詢問嘍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登登登登
這事我第一次來分享開箱文
不過這個包是二姐買的
但是好東西我覺得要跟大家分享
YSL我一直都很喜歡她悶加的東西
不管是彩妝還是精品我都很喜歡

耶~~~
是muse two
<我開頭不是說了嘛>
我一直非常喜歡有肩背袋的包包
這個有大中小
我很愛這個尺寸
剛剛好
也好適合旅遊
不用一直手提~~才不會導致一邊逛街還要一邊手拿包包
<真的好貼心的設計>

是雙拼色
深藍配綠色好美唷

她雖然不大但是內容量卻很大唷
<卻很大??!!!!!哈哈哈真的不小很會裝>
我是喜歡另一個奶油色配粉紅的
超級可愛
但是淺色包包真的太容易髒了

中間還有一個付拉鍊的夾層
如果有比較貴重的
像是錢包或是手機重要的東西就忘裡面丟就對了
<記得要把拉鍊拉上>
因為這個包比較軟所以基本上是滿好裝的
付的背袋是可拆式
但是肩帶是不可調的唷
固定長度
或是故意把肩背袋垂墬的拿法也很美

ㄎㄎ
我是霸佔人家的包包沒錯
<笑>
真的太美了嘛!!!!!!
因為之前去法國蜜月的時候已經買太多包包
所以要節制一下
<做人還是要有分寸一點ㄎㄎ>
到時候再背二姐的就好了
<有二姐真好>
這次我們是在漢神巨蛋購入的
大家可以去找一位叫飛的櫃姐
她人很nice
就是她打電話給我說剛好那幾天有活動
忘記是買多少送多少可以現抵
<天牙這個好康的活動怎能錯過>
這個價位好像是四萬兩千多
現抵折扣後好像是四萬那邊的樣子
刷卡還可以再換漢神禮卷五百
<是不是真的太棒了>
其實YSL滿常有折扣活動
有喜歡的小妞悶可以常去櫃上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YSL的價位跟香奈兒和愛馬仕比起來真是親民多了
<哈哈哈哈但是我都好喜歡>
不過還是要量力而為
不是為了名牌而購買
一定要努力工作賺錢唷

這個就是我最愛的配色
旁邊搭上淡淡的粉紅超級可愛的內
這種雙配色都是限量的唷
賣完就沒了
ㄎㄎ
是不是超適合春天
超喜歡


這個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
這種雙配色的也好復古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
官網上有很多款
建議可以看看再去問問櫃姐有沒有
這次的muse two介紹到這裡
<ㄎㄎ亂介紹一通希望小妞悶別介意>
最後放上衣雙性感的高跟鞋

好漂亮
這雙我去買包包的時候有看到
有興趣的小妞可以去櫃上是穿看看唷
先這樣嘍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哈哈哈我的網誌好像快要變成食記了
<哈哈哈好貪吃喔>
沒關係
吃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可以擁有好心情
好棒牙
今天要為小妞悶介紹的是海王子鐵板燒
以前去吃的時候我最愛北海道大干貝
<我是干貝迷>
但是現在已經沒有了
聽說缺貨缺的很嚴重
好失落
沒關西
我就趕快來介紹吧

一桌一桌的
有大桌有小桌~~今天我們做的大概是六個人的位置

ㄎㄎ希望以後家裡也放一個鐵板燒
這樣都不用洗鍋子耶
好棒喔

菜單有很多
我悶因為是不吃牛我也不愛海鮮
所以我們點的是這個900塊的套餐

還有1500  2500  3500  4500等等
也有單點

送來的這個檸檬玫瑰水要幹嘛呢
是要給妮洗手用的喔
好像很多鐵板燒都會這樣
那就洗一下吧<<笑>>

開味麵包
法國養生麵包佐莎莎醬
還算不錯
但我不太喜歡那個沙沙醬~~ㄎㄎ

級迷尼開味菜
ㄎㄎ
如果是想要吃一噸粗飽的建議不要來
哈哈哈哈
小黃瓜應該很容易看出來
另一個則是馬鈴薯千層還有烤過
我倒是滿喜歡馬鈴薯的
香香的又不油膩

龍蝦南瓜濃湯
裡面也有一塊龍蝦肉
<沒錯不多不少只有一塊>
不過我也不愛吃所以給我先生吃了
這個南瓜濃湯很好喝
單點一碗要200元喔

這事我悶今天指定的梁師傅
我是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
我婆婆覺得他煮的比較好吃

蝦蝦我不吃
所以也是給我先生吃
他說很新鮮也很甜
我吃的是魚~~非常好吃
煎得剛剛好
表面有點脆脆的
又好香!!!!!
搭配上沾醬也好好吃
沾醬是有點芥末的味道
<我愛芥末>

這個局烤蘑菇我倒是覺得很不ok
裡面得磨菇很少
整體也處理的不好
不過美食本來就很主觀
我是不喜歡這道菜
不過如果很愛吃一堆起司的可以試看看

ㄎㄎ是松阪豬
<其實根本沒有所謂的松阪豬~~就是豬頸肉拉>
我很喜歡這道
很好吃
沾醬有海鹽   黑胡椒   薄荷醬
我最喜歡沾一點點海鹽吃
這樣就可以吃出甜味
其實沾薄荷醬也ok
清爽輕爽的

這事我點的主餐
雞腿排
挖~~~~~煎的超級好吃的內
超香的
完全沒有肉腥味
<因為我是對味覺很敏感的人有肉味的東西我就不吃了>
這個梁師傅真的處理的很好
因為我先生點羊排
我有交待師付不要把我的雞跟羊一起處理
只要產子有碰過羊再弄到雞肉我都吃的出來
但是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吃一個雞腿排要花900不值得
不過就看每個人愛吃什麼嘍
我都是以我愛吃的為主
不會因為價錢就硬要點一個好像很高檔的但是根本不喜歡的食材
這樣反而浪費

還有櫻花蝦炒飯唷
還算ok嘍

吃飽後服務人員會帶領尼到旁邊可以欣賞風景的地方吃接下來的甜點
還有喝飲料
這時候就可以一邊看著風景一邊聊聊天享受一下悠閒時光
大致上的餐點我覺得還算都不錯
只是我覺的服務人員的專業度有待加強
畢竟請的員工就是代表公司
我是還滿注重小細節的人
<ㄎㄎ我很龜毛>
除了這些是都還ok
現在好像到五點前用餐都有打69折的樣子
有興趣的小妞不妨可以去常先看看唷!!!!!
先打電話預約喔
<ㄎㄎ我名片不之道跑去哪麻煩小妞上網查一下>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為了要陪妹妹去台北AIT
空出兩天出發到台北去
挖~~~好懷念牙!!!好久沒回去嘍
想到以前常常三個妞沒事都泡在台北亂逛
好悠閒牙
這次一來到台北趕緊去吃dazzling

上次去的時候只有吃蜜糖土司
這次是第一次點義大利麵
這次妹兒點的
但是我根本忘記是什麼名字了
哈哈哈哈
<這樣還要出來跟人家寫食記>
這個應該是海鮮的~~我倒是覺得有點台式的味道但是不難吃

莓果鮮果汁
這個野好喝!!!

綜合炸物
沒有特別好吃
倒是很適合幾個姊妹一起點來吃吃
先喝飲料配個炸物等待主餐的倒來

我喝的我覺得很好喝
是店員推薦我的
他說這款飲料是很多女生都會喜歡的
<沒錯!!我真的喜歡>

天牙!!!!我太推薦這到了!!!!!
奶油干貝松露義大利寬麵
<沒錯!!!有干貝又有松露~~好高級牙!!看她擺盤就知道不同凡響>
超級好吃的內
整個味道好濃郁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我很迅速的就吃光光耶!!!!
姐妹悶也都有吃
她們也都說下次一定都要點這個

當然一定要再來個甜點
不然就太不完美了
<小妞悶說是吧~~~>
這個也好好吃喔
裡面的卡式達醬和蜂蜜搭配的好完美
<我好愛卡式達醬!!>
姐妹悶還有點明太子義大利麵但是我沒拍到
也是滿好吃的
但事都沒有干貝松露義大利寬麵好吃喔
<我現在就要搭高鐵去台北吃了拉先說掰掰嘍~~哈哈>
我是在東區她們第一家店吃的!!!!

放一張大家的大合照!!!顆顆!!!!
最喜歡姐妹聚在一起

第二天陪妹妹面試完之後就來吃the diner
<恭喜妹兒美簽通過了>
也是好久沒來了

沒來過這間
比較小但是也是很悠閒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呵呵被攝影到一張不經意的照片
好喜歡這張
<<<扭>>>

這個班尼克蛋我試點火腿口味的
都會付上新鮮水果和新鮮的柳橙汁
<好健康喔>
我搭配的是炒薯塊
超級好吃的內
真想單點一盤來吃

妹兒點的也是只是她的是波菜口味
我覺得火腿比較好吃
她搭配的是薯泥
因為薯泥會淋上牛肉醬汁我就沒點
<我不吃牛~~~>

是維奇點的希臘毆母蛋捲
這個本來試我要點的
但是因為我有問他希臘口味是什麼
還好我有問因為是羊奶酪
<痾~~~我最怕羊了>
維琪剛開始吃覺得好吃但是她說吃到最後都是羊的味道把她弄得很不舒服
還好我有問
哈哈哈
但是喜歡羊的小妞悶不妨可以點來試看看!!!

妮悶看我的蛋一切下去蛋汁都流出來了
搭配著一起吃真的好好吃
餐點除了付新鮮果汁還有咖啡紅茶冷熱都有
還可以續喝喔
好棒的服務

哈哈阿真的一直在吃吃喝喝耶
因為agnes b cafe開的時候我已經搬回高雄
所以趁這次一定要趕快來喝一下牙
<好喜歡這裡唷>
她們家的東西便宜又好吃
一杯飲料大概都一百出頭
<ˊ這樣的消費在台北真的很便宜吧況且還是agnes b~~連我都覺得便宜>
重點是還有那麼漂亮悠閒的環境可以坐下來喝個咖啡
真的很棒
<為什麼高雄都迷有>
草莓塔好好吃喔
裡面也有我愛的卡是達醬~~搭配草莓剛好酸酸甜甜好美味

好喜歡這樣簡單有質感的地方

沒有過多的裝飾但是還是感到質感的氛圍

我喝的熱可可也好好喝唷
對了她們還有熱牛奶可供自行添加喔
還有全脂或是低脂喔
<天牙!!!太棒了吧>
題外話我還在這裡看到小S的老公許芽均還有瑞莎
<哈哈真的好題外話喔!!!!>

等待珊寶貝來就要在殺去一次zara逛一下
哈哈哈

耶!!逛完了
珊寶貝帶我們來吃從日本池袋來的屯京拉麵
裡面好有日本的感覺
一進去大家一直喊著日文
呵呵

來了來了!!!!
真的好好吃喔
味道超級濃郁
尤其那個蛋
真的太美味了吧
加麵不用錢喔
我悶吃的是中的
點餐人員說一般女生都吃不完
因為是1.5個麵糰
但是我一下自就吃光光了耶
哈哈阿我應該要吃加麵的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因為我好愛吃波菜
所以有關波菜的我都會忍不住點
其實我覺得媽媽炒的就很好吃拉
她是奶油炒波菜
我倒是覺得還ok
我悶那天去很幸運都不用排隊
馬上就有位置
對了~~
她的湯喝到最後會比較重口味一點
但是真的是很道地的日本拉麵
我在日本吃的拉麵更鹹~~~~~~
哈哈哈哈
好嘍好嘍
今天就跟小妞悶分想到這邊了!!!!!!!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放一張門口照
歡迎光臨
以前的我是不敢吃生魚片的女性
但是我先生很熱愛
尤其是鮭魚
他的最愛
<痾.....那....那我呢?????>
我之後有試著吃
終於突破可以吃握壽司
就是不能單吃一片生魚片
一定要有飯!!!
御賀壽司是好姐妹介紹我去吃的
我一吃就愛上了
<我先生也覺得非常好吃>
他雖然不是很豪華裝潢或是很氣派
但是行家都知道~~他們舊是新鮮的代表!!
<我是行家>

菜單就在桌子的玻璃裡面
哈哈哈哈哈什麼爛介紹牙

我真的好推薦他們家的制燒大干貝
我最愛干貝
超級好吃又好鮮甜
炙燒得剛剛好不會過於熟透
真的太美味了!!!
而且真的是大干貝
超大一顆

用餐環境是簡簡單單
但是記得要先定位喔~~

因為他們到中午兩點就休息了
<我悶飆車道那邊都一點多了就是要吃到>
現場剩下幾桌客人跟我們一起用餐
裡面的服務人員態度也都非常好
值得一提

味增湯我最愛喝的湯
裡面有滿滿的料
好滿足
因為我吃蝦過敏
如果有點蝦的壽司
老闆還會問妮要不要把蝦頭弄下來熬湯
<天牙~~真的太棒了吧>

我最愛的鮭魚來了
<我只吃鮭魚~~哈哈哈北極熊>
由左至右
鳥貝壽司   鮭魚壽司   鮪魚壽司  鮭魚壽司
第一樣鳥貝壽司是限定商品
所以我們點來吃看看
口感非常清甜
我覺得好吃
當然鮭魚不用說
太好吃了吧

這個也是限定商品
主廚的什麼創意料理
我倒不是很推薦這個
我覺得普通普通
而且要200元
但試想嘗鮮的還是可以試看看

除了鮭魚干貝
另一個我的愛就是海膽
<一邊打一邊餓起來了>
海膽也好鮮喔
因為我先生之前有吃過一次很腥的
所以他對海膽映像不是很好
但是
他也愛他們家的海膽
好美味喔

我就想吃個鮮酥手捲
<我本身很愛吃菜>
裡面有花生粉&少許美乃滋
好好吃喔
花生粉又好香

哈哈我都吃到臉變形了
<趕快跑走~~~~~~~~~>

天牙~~~~~~~!!!!!!
我最愛的干貝登場了
<好了好了打完我要馬上飆車去吃了~受不了誘惑>
吼油真的太好吃了拉
真的超無敵新鮮
真心希望每個小妞都要去吃吃看
太美味了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好啦~~其實我是辭窮>
總之就是好吃

生日我只想吃這個
所以就趕快叫先生帶我來吃
哈哈哈
那時已經中午十二點多
<痾~我還在化妝>
我先生說如果妮在快一點我可以飆車帶妮去吃
不然到兩點就關嘍
<我心想~蛤~~兩點!!!>
所以馬上畫好就趕緊出門
<沒辦法我家太遠了~~>
不過還好有吃到
心滿意足
謝謝老公嘍
店名:御賀壽司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161號
訂位專線:07-395-8570
小妞悶記得去品嘗喔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跟我先生都很愛到夢時代喜滿客看電影
<停車免費好貼心喔>
以前都跑華納威秀但是上次因為喜滿客場次太少
重溫舊夢回到華納
<以前年輕還在交往每個星期都要到華納看電影內~~>
但是覺得我現在比較喜歡喜滿客
不管是爆米花的好吃度
或是位置的舒適度
喜滿客獲勝
好了好了篇題了
夢時代裡面有一家勝博殿
這次我第二次吃
第一次在漢神巨蛋

高麗菜絲和白飯都是可以無限量追加
醬菜也是喔~~
<每次都想說一定要吃兩碗飯~~好好吃的米~但是我只能吃一碗>

旁邊有醬汁可以等一下沾豬排和高麗菜絲
這次我們也有點限量的日本廣島牡蠣
<超級好吃的內>

先把黑白混合的芝麻磨碎
一邊磨的時候就會一邊聞到芝麻的濃濃香氣
我先生磨的很起勁耶!!!
<其實他是愛玩>

這事我點的
痾~~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內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她們的豬排很好吃
鮮嫩多汁又不會柴

我點的是綜合類的
還有起司豬排~~~看那個起司好濃喔
超級香的內
吃這個豬排就要一口肉一口飯重點是還要一口高麗菜絲
天牙!!!太絕配了!!!!!!
高麗菜絲還可以噌加清爽感!!!

我先生點的牡蠣套餐
<還是有豬排配上三顆大牡蠣>
都忘記拍咬一口之後的牡蠣了
牡蠣真的好鮮甜喔
真的非常的好吃!!!!!
在沾上特製的醬汁~~~真的無法形容
我愛牡蠣
哈哈

今日餐點
其實說真的我最愛吃他們家的飯
<哈哈哈~~飯??!!!>
每次吃都會回想起在日本吃的飯
我好愛日本的米飯喔~~
覺得特別香Q
我真的在日本一定要吃兩碗
<很怕回來吃不到>
好想趕快再衝到日本去哈哈哈

飯後還會付上甜點
我還滿喜歡這個抹茶冰奇菱
不會太甜
<我討厭很甜的東西!!!>
兒且抹茶的香味又好濃郁~~值得推薦

這個我覺得非常不ok
紫米紅豆湯
因為我很愛吃紫米
但是裡面紫米只有幾顆兒已
而且我覺得有點甜
我不喜歡這個甜品!!
對了他們的味增湯也好喝喔~~~
大致上來說我覺得還滿到地的
愛吃勝博殿的我也滿推薦品田牧場
也是好吃的日式炸豬排
而且還好便宜喔~~~哈哈阿
這次就推薦到這邊嘍
希望小妞會喜歡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首先要先感謝我婆婆送了我一系列Dior產品
因為我婆婆本身是Dior的大戶
那天看她用美白系列粉餅補裝問問她好不好用
於是開啟了我們女人之間的話題
婆婆說她們的BB霜也好用就說要拿給我用
<天牙~~免費獲得一條BB霜也太開心>
結果婆婆還準備了粉餅和哩哩叩叩的東西給我
真的好開心喔
接下來會有我素顏的照片
<痾...希望小妞悶不要驚嚇>

哈哈~~其實也沒有全素顏耶
因為我化妝的習慣是一定要先戴隱形眼鏡之後戴假睫毛
<這時就先戴假睫毛??我朋友都說我很奇怪~哈哈>
不過臉的肌膚是全素狀態

先來用BB霜嘍~~

這個壓頭設計很貼心喔
差不多壓一下就可以塗全臉
而且還有防曬係數SPF50   PA+++
天牙~~太棒了吧
不用額外還要擦什麼防曬妝前乳耶
<對於我這個懶人非常適合>

先來看一下他的顏色是比較偏白的
大概這樣一顆珍珠可以塗抹整個臉
用量很省又好推

推開之後整個也很輕薄不會有厚重的粉感
我真的很愛這個BB霜
以前BB霜剛出道時候我也有買過
但覺得好油又好悶
而且顏色好其怪喔~~又灰又白的
用了一次就被我丟掉了
所以我根本不想再用BB霜
直到這次

哈哈要塗在臉上嘍

推勻之後真的很清爽耶
我好喜歡喔
因為我膚質狀況還ok所以我不會再另外上ㄧ層粉底液
直接上ㄧ層薄薄的粉餅

真的很推薦這支BB霜
完全不會過油或試過乾或是很悶
因為現在很多專櫃也都有出BB霜
之前三姐也有買過XX秀的
<小妞悶自己去猜吧>
結果超級無敵乾
三姐用了超不舒服~~~~~~
<所以我又再次嚇到~~痾BB霜怎麼這樣>
但是Dior這個真的不會
我真的很喜歡這款!!!

要換粉餅嘍

呵呵我擦
我是沒有上的很重唷
但是有基本的量
粉餅也好用
我也喜歡使用後的妝感
粉的質地真的非常非常細緻

整個上完之後的感覺
不會卡粉也不會太厚重
<痾~~小妞悶請別介意我自己拍的不專業照~~我會越來越進步的>

哈哈哈好迅速變成完妝後的照片

這次的底妝就是只有用這兩用完成喔
我也沒有上蜜粉!!!!

真的太喜歡了拉~~~~~~~
兒且粉餅外出補妝又好方便喔!!!!!

希望小妞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喔
我也不是專業的部落客只是把自己的使用心得寫寫
也不要介意我寫的很不專業內
<真的很不專業ㄎㄎ還硬要寫喔>
如果小妞悶還有想知道什麼的可以跟我說唷
小妞悶我們下次見喔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