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從泰國回來了!!!
首先來介紹這次住的飯店
總共有三間
第一天我悶住的曼谷飯店就是這家
茉莉花渡假飯店

忘記拍門口了
衣走入大廳就有這個位置可休息
因為大廳的wifi是免費的
所以會常常看到很多人拿著自己的筆電在這邊上網

大廳也備有電腦供客人使用
只是說不知道要不要錢~~

check-in櫃檯
大廳給人的感覺是簡約感
不是走什麼奢華路線
整體乾淨讓人滿舒服的

接著下來跟我到房間看看吧
<幻想自己是主持人還用這種口吻說話>
房間內整體空間也都還不錯

浴室也是有浴缸

自家的備品
因為我有帶自己的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乾濕分離

是我耶
洗手台
雖然該有的備品都有但是沒有牙刷喔
記得要自己從台灣帶過去
不過因為現在環保意識高漲
很多飯店也都不提供牙刷牙膏
我自己出國都會準備著
<不然這間飯店旁邊就是一家超商也可到樓下購買>

兩張小沙發

辦公桌兼畫妝台
呵呵呵

是液晶螢幕
裡面還有大陸電視台呢
<看來大陸觀光客真是不容小覷牙>

吹風機小歸小
但風力不至於太弱
畢竟長髮少婦吹頭髮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本來想要自己帶呢
還好飯店的還滿好用的
基本上他悶的插座跟我悶的一樣
只要電壓有到220v都可以
我帶去的電棒110v~240v直接插上就可以使用
好方便牙

基本的咖啡茶包都有

mini bar當然是要付費的嘍
反正樓下就有超市
而且還24小時
想吃什麼想喝什麼就走去買吧~~

我悶當然也是一到房間放好行李就衝去樓下超市逛逛
感受一下當地生活

泰國泡麵也是滿多人喜歡吃的
我小叔還請我幫她帶回台灣呢

一些民生用品也都有


泰國養樂多多
可是我沒喝~~

應該滿多人看到這個香蕉跟牛奶pocky都瘋了吧
哈哈哈哈
出發前有先做功課
發現大家都來瘋狂採買這個東東耶~~
到最後我在土產店也有買
不過我沒有那麼瘋狂用箱再買


第一天朋友就先搬了兩箱羊乳片還牛乳片的
呵呵呵

我悶算是理智的
只買了等等要吃的~~

我先生好像很開心

超市旁邊還有賣這個padthai~
也就是泰式炒合粉
其實很香但我沒有買
現在想想真後悔
因為我明明就很愛吃padthai~~哈哈

第一天超市小購買嘍
這間飯店整理來說當然排不上我心中高級的飯店
不過以整潔度整體感事都還不錯
付近也都還滿便利的
因為我悶這個團的重頭戲飯店在第四晚
到時候再介紹給小妞悶嘍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我悶夫妻倆的小約會
想說要來找間沒吃過的餐廳
不然吃來吃去總是那幾間
剛好看到滿多人都介紹這家Mars睦工場
而且我也很喜歡吃早午餐
所以我悶就來試試看
一到店內幾乎都坐滿了客人
裡頭用了大量的原木
讓人充滿溫暖的感覺~~

菜單就在入口處
請自取
<還有紅色蠟比別忘了拿>
好餓牙~~~要點什麼好??

漿漿
餐點如下
我悶點了一個漢堡和一份早午餐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唉牙真不好意思
距離上次寫文章已經是三國時代的事情了<知道還敢講>
字從手機裡的照片不能直接上傳無名之後就變得很少照片
而且也不像以前一出門就帶相機
導致東拖西拖
<藉口一大堆~~也不知道有沒有小妞悶會期待文章>
好了好了篇題了
今年計畫要和朋友一起出國不過是五月份的事情
年初就一直抱著想出國的心情
想說那生日就來有小巴島之稱的墾丁度個假
我選了從沒住過的凱薩
這次住的房型是花園池畔客房

墾丁凱薩算是老飯店了
一走進來確實有些歷史的感覺
不過經過翻修大致上都很不錯

一照慣例先介紹一下房間環境
該有的茶包咖啡通通有
當然是for free的嘍

浴室也非常寬敞
有發現到大家都可以躺著一邊休息一邊看妮洗澡嗎
哈哈真是太適合情侶來了!!!
其實不用怕啦~可是以關起來的拉
<凱薩真是愛開玩笑~~>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漿漿漿漿
飯店系列又來嘍~~~
這次我悶到澳門住的就是今年四月才剛開幕的金沙城度假中心
原本是要住威尼斯人的不過因為一些因素沒住到
但是她悶都是同集團旗下的飯店
一走路金沙城裡面除了賭場之外還有很多精品
不過都比台灣貴所以也沒什麼好買的

因為我悶去珠海住的飯店太扯了
根本不想介紹
來到這裡又覺得出現一絲希望了
<ㄎㄎㄎ>
浴廁的設備都算完善
但是不是非常大就是了~~

對我來說看到浴缸就非常感恩了
<我怎麼變的那麼好打發??>

就是很一般的備品嘍
住了些飯店覺得香港的半島酒店備品事我最喜歡的
尤其是潤絲的
好好用唷~~~~一下子頭髮就梳開了
不過出國我還是會帶平常再用的~~怕用不習慣

不過他悶的吹風機還滿好用的
其實我都很討厭使用飯店的吹風機
畢竟我頭髮很長
飯店的吹風機有的是摺疊式的那種好小台
吹乾都天明了
但他悶的不會~馬力還算強
吹累了孩可以停下來喝個水

他悶房間的風格不是我喜歡的
不過還能接受
床很大也很好躺
枕頭上面都會標是軟跟硬
<真的好貼心>
就看自己平常的習慣下去挑選嘍~~

基本的液晶電是小小辦公桌都有

浴袍~~是內拖鞋~~熨斗保險箱也算是非常基本的
<尤其是五星級的來說
>

當然早餐茶拉咖啡那些也都是應有盡有唷




還有泡麵跟翹鬍子
以為是免費的嗎~~別傻了
~~~旁邊都有價目表喔
我建議大家如果真的肚子餓不如叫room service
因為小小的泡麵部便宜
room service現做的又是熱的雖然是比泡麵還貴但是也比較值得吧


其實金沙城也有東西可以吃
可以自己選擇
整體住起來是還ok
不過沒有住到威尼斯人還是不甘願
哈哈哈哈
下次也想去新加坡住金沙帆船飯店
那裏真的好美喔


期待下次旅遊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來嘍!!!!!終於擺脫古老的蘇州吳宮酒店來到現代化的喜來登
真是開心牙

看我開心到頭髮都起飛就知道有多開心

挑高的大廳好氣派
< span="">>

大廳還有舒服的休息區
沙發真的很好坐唷!!!



這才事我要的房間牙~~~
床軟綿綿的超級好睡內!!!

房間內部

ㄎㄎ今天終於可以好好泡澡了
<而且也有情趣玻璃
>

盥洗類的配品
應有盡有

廁所也是小隔間

shower也是小隔間
<哈哈還隱約看到我悶梁先生的身體
>

洗澡的備品就直接放在shower間裡面

吹風機還有用絨布的袋子裝起來
感覺就不一樣
<哈哈哈我就是重包裝拉
>

最愛的浴袍
一泡完澡起來直接穿上方便又舒服



當然泡茶和泡咖啡的工具都有
也有保冰桶
但是沒有冰塊要跟飯店索取唷

杯子類

有茶杯咖啡杯也有酒杯
不會讓尼一個杯子用到底那樣
喜歡



飯店裡面都有網路線可以接
當然要自備手提電腦嘍~~
今天的介紹到這邊
今天打這篇文章打了好多遍一直被自己刪除
真的太崩潰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近梁太太我在學日文
ㄎㄎ
重回學生的感覺真好
小妞悶下次見嘍
這禮拜要飛澳門玩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另一家酒店
這次的上海行程我悶總共住了三家酒店
這間是原吳宮喜來登
其實我滿喜歡寫這種飯店文章
每次出國只要拿到行程表我就會開始上網找我悶要住的飯店
這次上網要找上海的飯店我發現少之又少
看的也很不過癮
所以我就想說等我回來一定要好好寫一下
<結果拖了那麼久才寫>

其實這間飯店的外觀是非常有特色的
只是因為我悶回到飯店的時間已經很晚又非常難拍攝
整間飯店的外觀就是古城一般
好像到了另一個時空



大廳的挑高屋頂

哈哈是我



首先來到浴廁
浴室還ok但是浴缸的水龍頭不知道怎麼了
水無敵小


如果真要等泡澡的水滿了可能要等到天明
這點真是太糟糕了!!!

只能看用不到的浴缸



每間飯店shower的地方都像這樣隔間

這個擺放備品的的小橋好可愛牙



不過直得讚許的是她悶居然有fiji的礦泉水唷
<我的最愛
>
不過當然通通都是要付費的拉~~

最基本的熱水壺一定有
自從看到郭子乾在韓國被熱水壺燙傷就覺得好可怕


現在出國拿那個熱水壺我都無敵小心!!!!
<我才不要燙傷呢!>

放心茶包和咖啡不用錢

來嘍!!!房間居然是這樣耶~~~
這次住的飯店最不喜歡的就是這間
整體的設備都太老舊了
不知道還以為是在拍50年代的夜上海咧



雖然設備老舊但是不至於髒亂
這到放了個心
<乎~~>

不過應有盡有
畢竟還是五星級的所以不至於太簡陋
只是跟我第一天住的落差太大了



沒看錯沒看錯!!!!!那個電視居然不是液晶螢幕!!!!!!
雖然我不重視電視不過看到這種樣子的還是心裡覺得
痾!!!真的好老舊的設備


如果喜歡復古的尼來到這裡應該會很喜歡
ㄎㄎ
這次飯店介紹就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問題也可以來詢問唷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首圖先來放一張酒店門口與我的照片

飯店大廳裡面整個挑高設計感覺就非常氣派
<吼遊~~最喜歡好飯店了>

還有休息區讓客人等待check-in時間
或是尼自己想要休息也可以拉
<貼心小提醒:位置不多要搶要快>

還有這種常常的樓梯
<痾!!我不知道是要走去哪裡的>


來嘍來嘍!!!!這裡是浴廁的洗手台
<廢話嘛~不然會是房間的洗手台嘛
>

挖!!一定要有大浴缸拉
每天都要泡澡好開心喔



馬桶被放在另一個小小隔間

沖澡的地方也是另一個小小隔間

這個玻璃鏡面很棒唷


為什麼呢??

當尼按下這個扭





就變成透明的了!!!!ㄎㄎ我先生再看電視拉
<真不好意思
>
真喜歡這種小情趣的設計!!!!
<好了好了!!停止在38下去
>

接下來是客房部分
我不喜歡兩大床
我就想跟老公睡在一起嘛


不過說真的那個床真的好好睡喔
整個軟綿好舒服


電視是基本配備
可是我一點也不喜歡看電視
要看就回家看嘛
都出來了就應該好好享受一下夜晚
喝個酒不是很棒嘛

旁邊還有小小的貴妃躺椅
我還叫了room service在這邊吃
<出來了就要享受一下>

什麼酒的杯子都有
<真貼心
>

用一個皮革的盒子裝起來的茶包
這也是基本配備

當然有茶包就要有茶壺牙
什麼該有的都有

還有保險箱
不過說真的我出國還從來沒使用過這東東
<因為我也沒什麼值錢的東西
>

室內拖鞋和洗衣袋
值得一提式拖鞋式毛巾布膠底的拖鞋
絕對不是像紙的那種
<穿到有水的地方會馬上摔成腦震盪
>
最討厭紙拖鞋爛死了



還有體重記
<我才不要量體重呢
>
好了就以上介紹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會不會介紹的很爛耶
不過就勉強看一下好了


這間飯店比較少接代團體客人所以他悶的早餐沒有到非常豐富

哈哈哈阿我是一大早沒有什麼特別味口所以就亂夾一通
<我知道看起來非常爛
>
我有看了一下我悶住的房價
這個最普通的我換算台幣大約一萬出頭
所以飯店質感還不錯
但是離市區比較遠離機場比較近
我悶是跟團所以所有費用都包含在裡面嘍
接下來還會有兩間飯店介紹
在期待一下嘍


有問題的歡迎發問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天牙!!!真的非常抱歉整整8月我都沒有寫文章<跪求>
這個8月剛好我的無名金卡到期
又去上海一趟
整個忙到都忘記趕快續卡
sorry~~~請原諒我
首圖試我今年去上海玩的照片
都還沒整理好
因為步步驚心所以看到荷花很興奮趕快跑去合照一下<扭扭扭~~>
之後還會整理出去上海住的飯店
如果剛好有要去的小妞悶可以參考一下唷

哈哈哈是課本才會出現的寒山寺耶

不過說真的其實滿無聊的
要不是因為跟團我應該不會來吧
<我只是想要一直泡在上海新天地>
我悶去上海的那幾天熱到爆炸
每天都快40度高溫耶
衣服都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等我照片整理好我會在一一和小妞好好介紹
平常都會用手機上傳照片到無名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都不能po了
好多生活照都不能和小妞悶分享
如果有小妞知道有什麼新app趕快通知我
萬事拜託了
今天先小小介紹一下
對了我悶P&CHI現在全面七折夏季出清喔
趕快來搶購吧!!!!!
luv u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一陣子好迷步步驚心
在現在都是韓劇的天下
對於古裝劇我現在沒有什麼興趣
哈哈哈哈哈
而且又很多不認識的內地演員自然而然就不太想看
不過步步驚心被小S在康熙一說
然後二姐也在我耳邊一直說真的很好看
天牙不看還好一看好沉迷
是小時候的霹靂虎耶
<他重新回到我的心中>
哈哈哈不過現在看完了又馬上積極找尋下一部古裝劇
如果小妞有好看一定要推薦給我<<跪求~~>>
除了沉迷古裝劇之外
最近每天都好想出去玩
尤其是這麼熱的天氣
好想去海邊

好吧只好看看之前去墾丁拍的照片
哈哈哈

唉唷因為買了好多bikini都還沒一一穿到
就又更想去了

好愛bikini

看到這樣的景色就好放鬆~~

哈哈哈阿跳好快呀
那天因為要去漢神巨蛋吃飯
先去亂逛
剛好身體去角質也沒有了
就買了沒有用過的
好喜歡這個味道

有椰子的香味
<好像小時候喝的金椰子
>
而且顏展性很好耶
用量不用多就可以使用全身唷


算是值得推薦的去角質商品

好了我這個人妻也沒有什麼精采生活
下次有什麼有趣的在跟小妞悶分想吧!!!!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道要弄指甲我腦中只有出現甲斯汀
我很喜歡她悶店內環境
是一對一的
也沒有閒雜人等
我很不喜歡我在弄指甲的時候旁邊有很多人在聊天
完全都沒有好好放鬆&享受
今天要介紹的甲斯汀是我自己只要弄指甲的第一首選

店內空間剛剛好不會過大也不是過小
上頭陳列著最專業的品牌
<不會是廉價的請放心>

有兩張椅子
不過因為裡面只有她一個幫我悶服務
所以一定要預約喔

<椅子是按摩椅唷~~好棒>

有一個小小沙發區~~等姐妹時就做這裡

痾~~我可連的腳
<沒整理過就是很醜耶
>

換我嘍
泡腳的水都會一直是溫的不會變冷唷
<這點真的好貼心唷
>

她很細心也很仔細
交給她很放心


其實我不會很常來
因為我家住的遠但是只要弄指甲就會馬上打電話跟她預約
她真的弄得很漂亮
型也修的很好
而且她會看妮的指甲有沒有受傷有沒有生病
<那天我去她說我受傷了我渾然不知耶!!>
所以我現在就會特別照顧受傷的指甲
也已經漸漸好轉嘍

登愣!!!!!
修好了
雖然我有偷偷加工過
但是不難看出形狀真的休的很漂亮吧
她推薦我新的粉色擦上去心情變好好
好夢幻唷
每次只要修完指甲就覺得好像夢幻度增加百分之五十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試我自己想太多
不過乾乾淨淨的不管是自己看到還是別人看到都很舒服唷
電話:07-221-7767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29號
別忘了要預約唷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挖哈哈終於減瀏海了
因為劉海的事情讓我茶不思飯不想
因為韓國美美都留長劉海但是我又已經對長劉海好膩
<痾~我好喜歡韓國美美她悶怎樣我也想要怎樣>
不過算了人還是不能不服老
趕快來減個劉海裝個年輕
所以昨天想說閒閒沒事所以就一個人開車去找好姊妹幫我弄頭髮
<一個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怎麼可能一個人出門??一定是有蹊翹>

來到這裡還有好喝的紅茶和好吃的小點心
<我紅茶還續杯喔太好喝了>
有看到媽那個真棒嗎?~~針的好棒好好吃喔
總之減完劉海整個心情大轉換也變好開心唷唷唷

用頭髮的時候剛好巧遇鈞鈞妞兒她也跑去弄頭髮
所以我悶就相約一起出來吃吃飯
超開心的
和姐妹在一起就好歡樂


本來今天是想自己一個人來吃大戶屋
<針的好想吃連一個人都要來>
因為就前三天整個沒味口沒食欲想說要來犒賞一下自己的身體
也因為這樣瘦了一兩公斤
<痾    也算是意外的收穫>

吃飽聊聊天結束後亂逛亂逛
去小香的櫃上看
這個真的超級無敵好用喔

櫃姐幫我試了好多東西只有這個是我一用馬上說要包起來的
太棒了
除了包裝漂亮攜帶又方便
其實我不知道有幾百條護唇膏耶~~哈哈哈
沒辦法因為太好用又太美
我控制不了
因為我剛好有點脫皮乾乾的
但是一擦上去真的馬上變的好滋潤
又不會有討厭的黏膩感
我睡前也有擦
今天早上起床真的好嫩喔
<轉圈圈~~>

我的護唇膏我通常不會買開架式的
因為我總是很怕她悶放了不好的蠟感覺就很不健康
還是我自己多想了?
算了如果她悶賣得這麼貴還用很爛的東西那她悶只好下地獄吧
<哈哈哈哈只好這樣安慰自己>
ㄎㄎ一篇我的無聊日記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已經是第三天整個都沒有食慾也沒有味口
談戀愛的時候就會這樣
很傷心的時候也會這樣
天氣太熱也像現在這樣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