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我悶夫妻倆的小約會
想說要來找間沒吃過的餐廳
不然吃來吃去總是那幾間
剛好看到滿多人都介紹這家Mars睦工場
而且我也很喜歡吃早午餐
所以我悶就來試試看
一到店內幾乎都坐滿了客人
裡頭用了大量的原木
讓人充滿溫暖的感覺~~

菜單就在入口處
請自取
<還有紅色蠟比別忘了拿
>
好餓牙~~~要點什麼好??

漿漿
餐點如下
我悶點了一個漢堡和一份早午餐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唉牙真不好意思
距離上次寫文章已經是三國時代的事情了<知道還敢講>
字從手機裡的照片不能直接上傳無名之後就變得很少照片
而且也不像以前一出門就帶相機
導致東拖西拖
<藉口一大堆~~也不知道有沒有小妞悶會期待文章>
好了好了篇題了
今年計畫要和朋友一起出國不過是五月份的事情
年初就一直抱著想出國的心情
想說那生日就來有小巴島之稱的墾丁度個假
我選了從沒住過的凱薩
這次住的房型是花園池畔客房

墾丁凱薩算是老飯店了
一走進來確實有些歷史的感覺
不過經過翻修大致上都很不錯

一照慣例先介紹一下房間環境
該有的茶包咖啡通通有
當然是for free的嘍

浴室也非常寬敞
有發現到大家都可以躺著一邊休息一邊看妮洗澡嗎
哈哈真是太適合情侶來了!!!
其實不用怕啦~可是以關起來的拉
<凱薩真是愛開玩笑~~
>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漿漿漿漿
飯店系列又來嘍~~~
這次我悶到澳門住的就是今年四月才剛開幕的金沙城度假中心
原本是要住威尼斯人的不過因為一些因素沒住到
但是她悶都是同集團旗下的飯店
一走路金沙城裡面除了賭場之外還有很多精品
不過都比台灣貴所以也沒什麼好買的

因為我悶去珠海住的飯店太扯了
根本不想介紹
來到這裡又覺得出現一絲希望了
<ㄎㄎㄎ>
浴廁的設備都算完善
但是不是非常大就是了~~

對我來說看到浴缸就非常感恩了
<我怎麼變的那麼好打發??>

就是很一般的備品嘍
住了些飯店覺得香港的半島酒店備品事我最喜歡的
尤其是潤絲的
好好用唷~~~~一下子頭髮就梳開了
不過出國我還是會帶平常再用的~~怕用不習慣

不過他悶的吹風機還滿好用的
其實我都很討厭使用飯店的吹風機
畢竟我頭髮很長
飯店的吹風機有的是摺疊式的那種好小台
吹乾都天明了
但他悶的不會~馬力還算強
吹累了孩可以停下來喝個水

他悶房間的風格不是我喜歡的
不過還能接受
床很大也很好躺
枕頭上面都會標是軟跟硬
<真的好貼心>
就看自己平常的習慣下去挑選嘍~~

基本的液晶電是小小辦公桌都有

浴袍~~是內拖鞋~~熨斗保險箱也算是非常基本的
<尤其是五星級的來說>

當然早餐茶拉咖啡那些也都是應有盡有唷

還有泡麵跟翹鬍子
以為是免費的嗎~~別傻了~~~旁邊都有價目表喔
我建議大家如果真的肚子餓不如叫room service
因為小小的泡麵部便宜
room service現做的又是熱的雖然是比泡麵還貴但是也比較值得吧
其實金沙城也有東西可以吃
可以自己選擇
整體住起來是還ok
不過沒有住到威尼斯人還是不甘願
哈哈哈哈
下次也想去新加坡住金沙帆船飯店
那裏真的好美喔
期待下次旅遊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首圖先來放一張酒店門口與我的照片

飯店大廳裡面整個挑高設計感覺就非常氣派
<吼遊~~最喜歡好飯店了>

還有休息區讓客人等待check-in時間
或是尼自己想要休息也可以拉
<貼心小提醒:位置不多要搶要快>

還有這種常常的樓梯
<痾!!我不知道是要走去哪裡的>

來嘍來嘍!!!!這裡是浴廁的洗手台
<廢話嘛~不然會是房間的洗手台嘛>

挖!!一定要有大浴缸拉
每天都要泡澡好開心喔

馬桶被放在另一個小小隔間

沖澡的地方也是另一個小小隔間

這個玻璃鏡面很棒唷
為什麼呢??

當尼按下這個扭

挖
就變成透明的了!!!!ㄎㄎ我先生再看電視拉
<真不好意思>
真喜歡這種小情趣的設計!!!!
<好了好了!!停止在38下去>

接下來是客房部分
我不喜歡兩大床
我就想跟老公睡在一起嘛
不過說真的那個床真的好好睡喔
整個軟綿好舒服
電視是基本配備
可是我一點也不喜歡看電視
要看就回家看嘛
都出來了就應該好好享受一下夜晚
喝個酒不是很棒嘛

旁邊還有小小的貴妃躺椅
我還叫了room service在這邊吃
<出來了就要享受一下>

什麼酒的杯子都有
<真貼心>

用一個皮革的盒子裝起來的茶包
這也是基本配備

當然有茶包就要有茶壺牙
什麼該有的都有

還有保險箱
不過說真的我出國還從來沒使用過這東東
<因為我也沒什麼值錢的東西>

室內拖鞋和洗衣袋
值得一提式拖鞋式毛巾布膠底的拖鞋
絕對不是像紙的那種
<穿到有水的地方會馬上摔成腦震盪>
最討厭紙拖鞋爛死了

還有體重記
<我才不要量體重呢>
好了就以上介紹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會不會介紹的很爛耶
不過就勉強看一下好了
這間飯店比較少接代團體客人所以他悶的早餐沒有到非常豐富

哈哈哈阿我是一大早沒有什麼特別味口所以就亂夾一通
<我知道看起來非常爛>
我有看了一下我悶住的房價
這個最普通的我換算台幣大約一萬出頭
所以飯店質感還不錯
但是離市區比較遠離機場比較近
我悶是跟團所以所有費用都包含在裡面嘍
接下來還會有兩間飯店介紹
在期待一下嘍
有問題的歡迎發問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天牙!!!真的非常抱歉整整8月我都沒有寫文章<跪求>
這個8月剛好我的無名金卡到期
又去上海一趟
整個忙到都忘記趕快續卡
sorry~~~請原諒我
首圖試我今年去上海玩的照片
都還沒整理好
因為步步驚心所以看到荷花很興奮趕快跑去合照一下<扭扭扭~~>
之後還會整理出去上海住的飯店
如果剛好有要去的小妞悶可以參考一下唷

哈哈哈是課本才會出現的寒山寺耶不過說真的其實滿無聊的
要不是因為跟團我應該不會來吧
<我只是想要一直泡在上海新天地>
我悶去上海的那幾天熱到爆炸
每天都快40度高溫耶
衣服都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等我照片整理好我會在一一和小妞好好介紹
平常都會用手機上傳照片到無名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都不能po了
好多生活照都不能和小妞悶分享
如果有小妞知道有什麼新app趕快通知我
萬事拜託了
今天先小小介紹一下
對了我悶P&CHI現在全面七折夏季出清喔
趕快來搶購吧!!!!!
luv u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一陣子好迷步步驚心
在現在都是韓劇的天下
對於古裝劇我現在沒有什麼興趣
哈哈哈哈哈
而且又很多不認識的內地演員自然而然就不太想看
不過步步驚心被小S在康熙一說
然後二姐也在我耳邊一直說真的很好看
天牙不看還好一看好沉迷
是小時候的霹靂虎耶
<他重新回到我的心中>
哈哈哈不過現在看完了又馬上積極找尋下一部古裝劇
如果小妞有好看一定要推薦給我<<跪求~~>>
除了沉迷古裝劇之外
最近每天都好想出去玩
尤其是這麼熱的天氣
好想去海邊

好吧只好看看之前去墾丁拍的照片
哈哈哈

唉唷因為買了好多bikini都還沒一一穿到
就又更想去了好愛bikini

看到這樣的景色就好放鬆~~

哈哈哈阿跳好快呀
那天因為要去漢神巨蛋吃飯
先去亂逛
剛好身體去角質也沒有了
就買了沒有用過的
好喜歡這個味道有椰子的香味
<好像小時候喝的金椰子>
而且顏展性很好耶
用量不用多就可以使用全身唷
算是值得推薦的去角質商品
好了我這個人妻也沒有什麼精采生活
下次有什麼有趣的在跟小妞悶分想吧!!!!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道要弄指甲我腦中只有出現甲斯汀
我很喜歡她悶店內環境
是一對一的
也沒有閒雜人等
我很不喜歡我在弄指甲的時候旁邊有很多人在聊天
完全都沒有好好放鬆&享受
今天要介紹的甲斯汀是我自己只要弄指甲的第一首選

店內空間剛剛好不會過大也不是過小
上頭陳列著最專業的品牌
<不會是廉價的請放心>

有兩張椅子
不過因為裡面只有她一個幫我悶服務
所以一定要預約喔<椅子是按摩椅唷~~好棒>

有一個小小沙發區~~等姐妹時就做這裡

痾~~我可連的腳
<沒整理過就是很醜耶>

換我嘍
泡腳的水都會一直是溫的不會變冷唷
<這點真的好貼心唷>

她很細心也很仔細
交給她很放心

其實我不會很常來
因為我家住的遠但是只要弄指甲就會馬上打電話跟她預約
她真的弄得很漂亮
型也修的很好
而且她會看妮的指甲有沒有受傷有沒有生病
<那天我去她說我受傷了我渾然不知耶!!>
所以我現在就會特別照顧受傷的指甲
也已經漸漸好轉嘍

登愣!!!!!
修好了
雖然我有偷偷加工過
但是不難看出形狀真的休的很漂亮吧
她推薦我新的粉色擦上去心情變好好
好夢幻唷
每次只要修完指甲就覺得好像夢幻度增加百分之五十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試我自己想太多
不過乾乾淨淨的不管是自己看到還是別人看到都很舒服唷
電話:07-221-7767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29號
別忘了要預約唷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挖哈哈終於減瀏海了
因為劉海的事情讓我茶不思飯不想
因為韓國美美都留長劉海但是我又已經對長劉海好膩
<痾~我好喜歡韓國美美她悶怎樣我也想要怎樣>
不過算了人還是不能不服老
趕快來減個劉海裝個年輕
所以昨天想說閒閒沒事所以就一個人開車去找好姊妹幫我弄頭髮
<一個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怎麼可能一個人出門??一定是有蹊翹>

來到這裡還有好喝的紅茶和好吃的小點心
<我紅茶還續杯喔太好喝了>
有看到媽那個真棒嗎?~~針的好棒好好吃喔
總之減完劉海整個心情大轉換也變好開心唷唷唷

用頭髮的時候剛好巧遇鈞鈞妞兒她也跑去弄頭髮
所以我悶就相約一起出來吃吃飯
超開心的
和姐妹在一起就好歡樂
本來今天是想自己一個人來吃大戶屋
<針的好想吃連一個人都要來>
因為就前三天整個沒味口沒食欲想說要來犒賞一下自己的身體
也因為這樣瘦了一兩公斤
<痾 也算是意外的收穫>

吃飽聊聊天結束後亂逛亂逛
去小香的櫃上看
這個真的超級無敵好用喔櫃姐幫我試了好多東西只有這個是我一用馬上說要包起來的
太棒了
除了包裝漂亮攜帶又方便
其實我不知道有幾百條護唇膏耶~~哈哈哈
沒辦法因為太好用又太美
我控制不了
因為我剛好有點脫皮乾乾的
但是一擦上去真的馬上變的好滋潤
又不會有討厭的黏膩感
我睡前也有擦
今天早上起床真的好嫩喔
<轉圈圈~~>
我的護唇膏我通常不會買開架式的
因為我總是很怕她悶放了不好的蠟感覺就很不健康
還是我自己多想了?
算了如果她悶賣得這麼貴還用很爛的東西那她悶只好下地獄吧
<哈哈哈哈只好這樣安慰自己>
ㄎㄎ一篇我的無聊日記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已經是第三天整個都沒有食慾也沒有味口
談戀愛的時候就會這樣
很傷心的時候也會這樣
天氣太熱也像現在這樣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