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篇開頭其實也不用多做期待

因為我看大家的戰利品都滿滿一床但我的真得還好
雖然是這樣但還是花了好多錢牙



1844739207.jpg  
這是第一天在機場買的
哈哈最喜歡在機場買彩妝了~~


買了香奈兒指甲油559
    香奈兒眼影膏
蘭蔻唇膏351M
亞斯蘭戴遮瑕膏
dior晶亮護唇蜜<這是我最愛用的>
 
接下來是在機上買的
蘭蔻精華液
茱莉蔻兒玫瑰精油


這兩樣我只能說太超值了本來機上購物就比百貨公司便宜然後剛好遇到華航母親節活動再打88折

現在有點後悔精華液買一瓶實在是太少了


光是還沒到泰國本土就已經先花了一萬塊


1844739211.jpg  

這個護唇蜜真的好喜歡

買兩條是一條要給妹妹的
我悶姐妹倆都超愛這款



   
1844739213.jpg  
這床是在曼谷H&M, F21&Topshop買的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幾乎都是飾品居多

如果想看飾品可以參考我另一篇文章喔

雖然家裡已經很多飾品但是真的超愛飾品的不知道為什麼
<哪有什麼為什麼就是愛買牙>

想逛是因為台灣都沒有
之前都只有在官網上面買
第一次逛F21&topshop的實體店鋪好興奮
但是衣服類的就沒看到什麼喜歡就沒有買了


有買一件短褲一套睡衣和兩件睡褲

因為自己很愛買睡衣
剛好那套有點性感也滿可愛的就買了



這一床大概是8000






1844739214.jpg  
哈哈曼谷包
其實我不喜歡曼谷包
本來也不想買

但是裡面就是有一種魔力就會想說也來買個幾樣吧

不過我挑的樣式我覺得自己還滿喜歡的拉
我沒有買大包包就買一些面紙套~折疊式購物袋~束口袋~小化妝包~~還有一個大化妝包
以實用為主的~

說真的曼谷包真的很便宜
我買這樣好像差不多1590吧
哈哈哈哈

送給婆婆媽媽買這個就對了

曼谷包專賣店裡面的都是用搶的喔~~~很怕買不到


1844739215.jpg  
哈哈是不是在想說這兩個皺皺的是什麼??


答按是百分之百純天然乳膠枕拉

也不知道我悶就這樣買了耶
這兩顆枕頭要7250元耶
果然是出國容易失心瘋~~

因為我悶家Andy哥常常睡得不舒服他已經換過幾百顆枕頭
怎麼睡都很難睡
所以我就說那尼去試躺看看如果不錯的話就買吧
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悶兩個就跑去試躺

噹噹噹噹
很舒服耶躺一躺就決定買了
哈哈哈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回來台灣躺好像又還好
哈~~但是放心我現在已經躺的很喜歡覺得真好睡
真的喔!!!!

而且本來Andy哥都會打呼吵到我自從他躺了這個枕頭就再也沒聽他打呼耶~~好神奇
<痾~~說他打呼應該不會毀了他的形象吧~~>

所以就覺得這個錢花的也滿值得的!!




1877000093.jpg  
最後我在曼谷機場也買了東東

買了三樣
泰國皇家頂級香氛蠟燭
jo malone室內噴霧
YSL唇膏
可是裡面沒有唇膏~~忘記拍到了


因為我也好愛買香氛系列的東西
所以就買了

而且我超愛jo malone的東西~~包裝又美
可惜高雄沒有

泰國那款蠟燭他悶家的東西都很有名
也是好萊塢女星愛用產品之一喔



曼谷機場大概花了5200吧


我悶還有去買土產
因為買完直接打包就送到機場所以也沒有拍照

土產大概買了3000



也不知道再買什麼居然隨便花花也好幾萬

加上我悶換的泰銖現金一萬總共花費四萬五千多~~~~~回到台灣一算我都嚇到耶

哈哈哈只能說太小看泰國了拉

我本來還想說花個兩萬就差不多了吧~~下次要好好注意了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