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另一家酒店
這次的上海行程我悶總共住了三家酒店

這間是原吳宮喜來登

其實我滿喜歡寫這種飯店文章
每次出國只要拿到行程表我就會開始上網找我悶要住的飯店

這次上網要找上海的飯店我發現少之又少
看的也很不過癮
所以我就想說等我回來一定要好好寫一下
<結果拖了那麼久才寫>



其實這間飯店的外觀是非常有特色的
只是因為我悶回到飯店的時間已經很晚又非常難拍攝

整間飯店的外觀就是古城一般
好像到了另一個時空




大廳的挑高屋頂


哈哈是我




首先來到浴廁
浴室還ok但是浴缸的水龍頭不知道怎麼了
水無敵小



如果真要等泡澡的水滿了可能要等到天明
這點真是太糟糕了!!!


只能看用不到的浴缸




每間飯店shower的地方都像這樣隔間



這個擺放備品的的小橋好可愛牙




不過直得讚許的是她悶居然有fiji的礦泉水唷
<我的最愛
>

不過當然通通都是要付費的拉~~


最基本的熱水壺一定有

自從看到郭子乾在韓國被熱水壺燙傷就覺得好可怕



現在出國拿那個熱水壺我都無敵小心!!!!
<我才不要燙傷呢!>


放心茶包和咖啡不用錢


來嘍!!!房間居然是這樣耶~~~

這次住的飯店最不喜歡的就是這間
整體的設備都太老舊了

不知道還以為是在拍50年代的夜上海咧




雖然設備老舊但是不至於髒亂
這到放了個心
<乎~~>


不過應有盡有
畢竟還是五星級的所以不至於太簡陋
只是跟我第一天住的落差太大了





沒看錯沒看錯!!!!!那個電視居然不是液晶螢幕!!!!!!

雖然我不重視電視不過看到這種樣子的還是心裡覺得
痾!!!真的好老舊的設備



如果喜歡復古的尼來到這裡應該會很喜歡
ㄎㄎ




這次飯店介紹就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問題也可以來詢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