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誇張了
蜜月回來都已經過了三四個月了
我還信誓旦旦說要和大家分享
i am sorry

雖然已經過了幾個月我還是好懷念浪漫的巴黎


你們看是艾菲爾鐵塔本人耶
超美的耶!!!!!!!!!!沒辦法牙~因為我第一次去也是第一次看到所以比較激動一點



雖然是跟團的蛋是我要去之前也是辜購了非常多有關巴黎的資訊
當然旅遊書也要買
我還有自學了一些些法文
然後基本的菜單我都看得懂我就好佩服自己~哈哈哈<羞>




我們千里迢迢從高雄搭乘高鐵到桃園
終於登機了~雖然是晚上11點55分的飛機
但是還是不減熱情


一定要趕快sky shop<其實我在桃園機場就開買了~~~~哈哈哈忍不住嘛~~>




飛機起飛的時候一定要拔掉隱形眼鏡不然長途飛行對眼睛是很不健康的唷~
而且拔到的那一刻超舒服的!!!好放鬆喔!!!!!!!!



哈哈化完變好腰燕喔~~~




準備要出關~這個圖片我在旅遊書上一直看到
現在我自己也親眼目睹這個頭上有巴黎鐵塔的女人!!!!!!!!!!太感動!!!!


這時我們已經坐上遊覽車~
這還是比較鄉下的地方~建築都好夢幻牙~~~


天牙!!!!!是真的城堡內!!!!!!好美唷!!!!!


在巴黎隨處可見這樣的露天咖啡
而且不管位置有多小都一大堆人!!!!!!!
好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我們是七月份去但是法國的天氣還是早晚溫差大
中午比較正常~哈哈
不要以為太陽很大就很熱的感覺
我覺得好冷~~





同一天連喝兩間咖啡
真的太喜歡這種感覺了!!


哈哈登登登登!!!是凱旋門唷~
我們這個導遊很會拍~~~~後面完全迷有伴台車子耶
不過也滿像key上去的!!哈哈哈哈阿


這個也一定要拍牙<誰說的??>
我在旅遊書上有看到~實體看到覺得特別親切~ㄎㄎ


裡面不外乎就是賣一些當地的紀念品
不管什麼東西都印上巴黎鐵塔或是做成巴黎鐵塔的造型
就是那一類的~

如果想買巴黎鐵塔的鑰匙圈建議不用在這種商店買
路邊會有一些人向你兜售
你還可以跟他們殺價~一定要殺價!!!!



我也有買幾個!!!哈哈哈~奧賽美術館外面就會有人販售
巴黎鐵塔附近也會有很多人在販售
根本不用怕買不到!!!!!!



因為這天我們住的是城堡所以吃早餐的地方也不一樣
特別美~我好喜歡~



我一直期待的終於來了!!!!!!!!outlet!!!!!!!
因為前幾天去兜一直待在比較鄉村的地方
就一直好想趕快去買東西

哈哈哈哈!這個地方買的東西真的很便宜
但是要經過精挑細選
畢竟是outlet~貨品沒那麼齊全
而且不管什麼品牌都要大排長龍
超級無敵可怕!!!!!!!


先隨便買幾樣~因為明天還要去老佛爺和春天百貨
天牙~好期待!!!!!!!!



我保證過幾天就和大家分享戰利品還有一些退稅方面會遇到的問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旅遊文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