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漿漿漿漿

飯店系列又來嘍~~~
這次我悶到澳門住的就是今年四月才剛開幕的金沙城度假中心
原本是要住威尼斯人的不過因為一些因素沒住到

但是她悶都是同集團旗下的飯店


一走路金沙城裡面除了賭場之外還有很多精品

不過都比台灣貴所以也沒什麼好買的


因為我悶去珠海住的飯店太扯了
根本不想介紹



來到這裡又覺得出現一絲希望了
<ㄎㄎㄎ>

浴廁的設備都算完善
但是不是非常大就是了~~


對我來說看到浴缸就非常感恩了


<我怎麼變的那麼好打發??>



就是很一般的備品嘍

住了些飯店覺得香港的半島酒店備品事我最喜歡的
尤其是潤絲的
好好用唷~~~~一下子頭髮就梳開了



不過出國我還是會帶平常再用的~~怕用不習慣


不過他悶的吹風機還滿好用的
其實我都很討厭使用飯店的吹風機

畢竟我頭髮很長
飯店的吹風機有的是摺疊式的那種好小台
吹乾都天明了



但他悶的不會~馬力還算強
吹累了孩可以停下來喝個水


他悶房間的風格不是我喜歡的
不過還能接受

床很大也很好躺
枕頭上面都會標是軟跟硬
<真的好貼心
>
就看自己平常的習慣下去挑選嘍~~


基本的液晶電是小小辦公桌都有


浴袍~~是內拖鞋~~熨斗保險箱也算是非常基本的
<尤其是五星級的來說
>


當然早餐茶拉咖啡那些也都是應有盡有唷




還有泡麵跟翹鬍子
以為是免費的嗎~~別傻了
~~~旁邊都有價目表喔

我建議大家如果真的肚子餓不如叫room service
因為小小的泡麵部便宜

room service現做的又是熱的雖然是比泡麵還貴但是也比較值得吧



其實金沙城也有東西可以吃
可以自己選擇




整體住起來是還ok
不過沒有住到威尼斯人還是不甘願
哈哈哈哈


下次也想去新加坡住金沙帆船飯店
那裏真的好美喔








期待下次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