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forever21的親愛買家們


確定購買之前如果有尺寸方面的問題一定要多多發問唷
以免造成雙方不必要的誤會,我一定會幫大家一一回答!!!
長度測量誤差2cm上下都是正常的唷
最後也是要請親愛的買家決定最後的尺寸唷,如果估計錯誤是不能退換貨喔,希望親愛的買家配合喔!!


美國有時會針對一些部分做降價的調整
但是我的定價都是以美國剛定的價格為準
沒有做另外調降喔!!!美國的降價部分也是針對當地人唷並不包括海外唷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見諒囉~



現在美金高,國際運費又非常貴還要負擔關稅那方面的
如果可以便宜的話我都會便宜給買家們
請親愛的買家們盡量不要再跟我殺價囉

只要是forever21的東西購買3500以上都是免運費喔^_^



因為是預購商品大概付款後都要等約8~15天的工作天
如果不能等待的話請不要購買唷!!
訂購商品只要一收到貨品我就會盡快的幫大家出貨
減少大家等待的時間!!


有時候美國跑貨很快常常上午看還有的東西下午可能就已經沒了
所以這方面可能要請親愛的買家要體諒一下
要購買前一定要先跟我確認是否還有貨唷~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囉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訂購我都會在公佈再網製中唷!!
請大家多多捧場!!!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